1.JPG

KATE是小資族們的開架品牌好朋友

最近新推出了一瓶我很大推的底妝品

非常適合喜歡微霧妝感的人

再加上天氣越來越熱 臉又越來越會油的

肯定是+絕對是要入手的一款革命性液態粉餅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另外還有唇彩控必入坑的幻色持久唇釉N

有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 2種質感喔

2.JPG

3.JPG

 5.JPG 

 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 還有粉餅般粉霧粧效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的最大特色 

還有塗抹之後 快速揮發多餘油份 

僅均勻保留粉體的獨特配方祕密 

呈現像擦過粉餅般 不易泛油也不黏膩 

且清爽又可以很遮瑕 

我這種油肌人最喜歡的質地與妝感

就這一瓶粉底液可以搞定 

4.JPG

6.JPG

7.JPG

8.JPG

 粉底液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輕抹延展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在邊上粉底的時候 會感覺到 

質地會從一開始的液狀 慢慢變的稍有粉感 

到上好整臉之後 就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粉霧妝感 

不但服貼而且遮瑕力也很好 

還有肌膚觸感是鬆鬆的 沒有一絲的黏膩 

9.JPG

10.JPG

 上完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之後 

就像直接就上好了定妝的粉餅或蜜粉一樣 

就可以省下定妝的步驟啦 

方便又快速 還是個乾爽不黏的清爽粧感 

這種輕薄透又服貼的微霧妝感 

有粉底液親膚感 還有粉餅般粉霧粧效 

不但擺脫厚重粧感 一瓶就搞定了我的底妝喔

12.JPG

11.JPG

13.JPG

29.JPG

 KATE除了粉底產品好用之外 

唇彩方面的CP值高 也很值得入手 

這次KATE幻色持久唇釉N 

有絲絨微霧光及晶透亮澤光 2種質感 

14.JPG

 幻色持久唇釉N是款豐富保濕的變色唇釉

塗抹後 能隨著時間不斷的變色

而且顯色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所以能夠變化出專屬自我色彩

純粹裸是微霧光 玫瑰粉及透亮紅是亮澤光

色彩都很飽和顯色度又好

刷頭是三角唇棒的設計

不但好描繪好上手 也與唇部很貼合 

15.JPG

16.JPG

17.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純粹裸 

原色是帶點偏橘色調的 

塗抹之後會呈現偏裸膚色調 

雖然是淺色系 但遮蓋我原本暗唇色的效果很好 

而且滋潤度頗優 用起來不顯乾也不會黏膩 

裸色系的通常與自然是劃上等號

 所以還滿適合素顏或淡妝的時候 

想要增加好氣色 又不想太突兀的好選擇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玫瑰粉 

原色是屬於偏粉色調的 

但塗抹之後會帶點紅色調 

顏色對我來說是屬於偏淺的

 但擦起來的唇部 看起來很粉嫩 

是個很招桃花的色系 

顏色一樣很飽和 但更加的有光澤 

若是上了淡妝或是妝感著重在眼部的話

就還滿適合擦上這個色號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透亮紅 

原色是正紅 但看起來會有點半透明的 

塗抹之後的顏色 會變的比較深一點 

光澤感的呈現比較多 很像果凍一樣 

紅的很自然又不會太嚇人 

是個很讓我看起來頗為顯白的色號 

像我的眼妝只有畫眼線 想要整體妝感有一個重點 

就還滿適合擦上紅色系的唇彩喔 

26.JPG

27.JPG

28.JPG

30.JPG

 KATE是我個人很喜愛的開架品牌 

這次的新品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讓我驚豔 

擺脫厚重粧感之外 一整個就是我喜愛的清爽粧感 

果然是款革命性液態粉餅

幻色持久唇釉N 顏色好看又不易掉色

不用一直補妝 也能維持好氣色

2款CP值都很高 而且開架也都有不輸給專櫃的品質

31.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