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呈現出如同奶油美肌般的霧面妝感 一向是我的最愛

那種半霧微光的感覺 讓我的膚質看起來就很好

而要直接就能拍出這樣的妝容

我覺得氣墊粉餅就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一推出就超熱賣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細緻輕盈的粉體與柔焦薄透的妝感 就很讓我生火

今年還新推出了大LOGO的時尚限量版

代表經典的YSL三個字 就充滿著奢華感

真的是超值得收藏的一塊氣墊粉餅 

2.jpg

3.JPG

34.JPG

35.JPG

 在使用到產品之前 先來參與一場體驗會

現場的佈置和YSL的產品形象 都是走黑與金路線

讓品牌與產品 突顯精緻與奢華感

而現場的模特兒經由了絲棋老師的巧手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與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完美的結合

讓妝容呈現出讓我好羡慕的霧面妝感

4.JPG

5.JPG

6.JPG

8.JPG

14.JPG

 走黑金路線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僅僅擺在那 看起來就像個藝術品

雖然我手上的粉盒LOGO 沒有那麼大

但就金色YSL這三個字 就讓我覺得好滿意

都可以拿出去跟朋友好好炫耀一下

而裡頭所附的氣墊粉撲 也有小小的YSL字樣

這種一貫式的設計  真是讓人不愛上也很難

15.JPG

16.JPG

32.JPG

 17.JPG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的粉體質地 

摸起來的感覺是水潤的 也很有細緻度 

海綿氣孔的孔洞 看起來雖然偏大 

但搭配質感柔軟的氣墊粉撲來使用 

不但沾取的量平均 也能拍出相當均勻及服貼的底妝 

而且這顆氣墊粉餅 帶點清新的微香

是個會讓我聞起來覺得舒服的味道 

18.JPG

19.JPG

23.JPG

這顆氣墊粉餅的粉體真的好輕阿

邊拍就覺得好親膚 服貼度很好還不卡粉

上妝時全臉一直拍疊擦 也不會覺得厚重

膚觸也是清爽又不黏膩的

拍完就是個柔焦度很夠的零毛孔奶油美肌

像我臉上的瑕疵算多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也都是局部再加強就夠了 遮瑕度讓我挺滿意的 

25.JPG

26.JPG

 36.JPG

 主打質感霧光與奶油美肌的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細緻薄透又自然 還帶有微微霧光 

超持久抗汗微粒 有長效保濕感 

肌膚油水平衡了 就不太會脫妝

持妝度好的話 就很容易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妝感

33.JPG

10.JPG

直接使用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來做為底妝

整個妝感的呈現度就很棒囉

但我覺得再加上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還會更加分喔

尤其是粉底有最輕的超持久奈米微粒 抗汗又不易溶妝

就是針對我這種油肌的人設計的

很會出油也不怕啦 都幫我吸光光了 

11.JPG

12.JPG

13.JPG

20.JPG

這款粉底還滿建議搭配美妝蛋來使用

而且上妝的手法是用輕彈的方式

YSL也有推出美妝蛋 黑色的超有質感

那我這裡的上妝順序 是先使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再用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粉底質地很水潤 相當的好推喔 而且用量也省

粉底本身的質感是親膚的 所以也不卡粉

推勻之後看起來 像有層薄霧在臉上一樣

而且不僅有修飾到我比較暗的肌膚

遮瑕度表現的不錯 有零毛孔感

是個看起來乾乾淨淨又微柔焦的妝感

21.JPG

22.JPG

28.JPG

 絲棋老師還有教喔 粉底色號可以選的深一點上全臉

再用淺一點色號的氣墊來上T字與中間部位

這樣臉部的妝感會更加立體喔

我覺得這點很實用喔 馬上就筆記起來了 

29.JPG

喜歡使用氣墊粉餅上妝的

一定會愛上這顆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外觀時尚貴氣 內在質感霧光

若是跟我一樣也喜歡柔焦感的奶油美肌

一定更不能放過這顆氣墊粉餅啦

再搭配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抗汗又持妝

還有喔 時尚LOGO版的可是限量的喔~ 

37.JPG

38.JPG

 

 

 YSL官網    YSL粉絲團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