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擺脫了過年前那段濕濕冷冷的天氣

3月已經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覺得整個人都開始神清氣爽了起來

拋開附在身上的懶蟲 要好好的打扮自己

butybox 3月份美妝體驗盒非常豐富

清潔、保養與彩妝通通有  CP值真的超高

就連外盒也很美麗 白色為底黃花點綴的設計

很有初春降臨的味道喔 

54.JPG

2.JPG

3.JPG

4.JPG

 3butybox7個品項

其中有2樣是加贈品 是體驗盒的小確幸

Simple清妍植萃淨卸妝油+清新舒緩潔面霜

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CITY COLOR雪白飾底隔離乳

Fluffy 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shan咖啡萃護髮油

CHIC CHOC

小惡魔美唇筆/俏唇蜜/睫毛膏/電眼Dolly睫毛膏

(隨機出貨一款)

我手上的這盒是小惡魔美唇筆 顏色我很喜歡喔

5.JPG

6.JPG

 Simple清妍是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

50年以上的保養專業經驗

像我的膚質 雖然是混合性的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偶爾也是會有些敏感的狀態

挑選比較溫和且穩定的清潔產品 相當的重要

7.JPG

8.JPG

Simple清妍植萃淨卸妝油

以純淨葡萄籽油為主

是款能溫和溶解彩妝與髒污的油類卸妝

透明的質地 而且沒有味道

輕抹在全臉 然後稍加的按摩

之後再加水乳化沖淨 就可以了

10.JPG

11.JPG

 底妝部份可以輕鬆的卸除乾淨

而且膚觸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

會覺得潤潤的 還帶有乾淨感

至於眼唇的部位 像我都使用強調防水抗汗的

就滿建議先用專門的卸除產品

之後再來使用這瓶卸妝油 成效會更好

21.JPG

12.JPG

Simple清妍清新舒緩潔面霜

是凝膠的質地 加水之後很好起泡

而且泡泡還滿細緻的 再加上滑滑的觸感

在洗臉的時候按摩 也是一種享受 

13.JPG

14.JPG

 清新舒緩潔面霜可以直接在植萃淨卸妝油後使用

我自己用是不會有清潔度太超過的問題

因為2款用起來 都是屬於有滋潤度的

平常若是沒上妝單用的時候

臉上多餘的油有被帶走 留下則是乾淨的感覺

15.JPG

 清潔是保養之本 而且保養也是首重清潔

把多餘的髒污及彩妝 從臉上的肌膚卸除

後續的保養才會好吸收又沒負擔喔 

16.JPG

17.JPG

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自白肌系列是CP值很高的開架保養

尤其是化妝水 單擦濕敷都好用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擁有像精華般的質地

摸起來的感覺是水潤的 而且不會覺得黏

還很好的推勻及推開喔

18.JPG

19.JPG

化妝水建議倒在化妝棉上來使用

擦的比較均勻用量 也比較省

先全臉輕擦過一遍 也可以稍為輕拍

質地很好吸收肌膚 觸感也不會覺得黏

而且還有足夠的滋潤度 感覺很保濕

混合肌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偶爾會有2頰乾燥的問題

所以保濕類的保養也是要兼顧到 

20.JPG

22.JPG

23.JPG

 CITY COLOR雪白飾底隔離乳

飾底乳可以說是底妝打底的好工具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暗沉蠟黃肌

除了可以稍為提亮 還可以修飾膚色

這款飾底乳的顏色是綠色的

像是比較有痘疤或是泛紅問題的 就很適合 

24.JPG

25.JPG

26.JPG

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 會有些泛白的感覺

慢慢的隨著推勻與肌膚融合之後

那微微的光澤感 就像是從肌膚自然散發出來的

之後直接用蜜粉來定妝就可以了

薄透又輕盈的妝感 不會顯的厚重

看起來自然又水透的膚質

也是個很適合初春的妝容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Fluffy芙菲 是創辦人自己很想敷到好的面膜

所以有創立好的保養品意念 就誕生了

而且從原料到製作沒有經過動物實驗

也不添加酒精、香精及色素等成份

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面膜80%主成份幾乎是水

為了讓肌膚吃的更安心 而使用製藥級的純水

有讓人敷起來有放心的感覺 

31.JPG

Fluffy發光了。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以歐盟有機認證的甘草萃取及蠟菊萃取為主要成份

還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是個適合蠟黃暗沉肌偷偷變美的面膜

面膜的材質為天絲棉纖維

摸起來的不但細緻 而且服貼度也高

吸了滿滿的精華 也不會滴滴答答的 

32.JPG

 喝飽精華臉上 看起來就頗為有光澤

就連膚觸 也是潤潤的還好細緻

敷了發光了 感覺肌膚也在偷偷發光喔

33.JPG

34.JPG

 Fluffy含水了。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有大分子與小分子玻尿酸以及維他命

還有EGF、藍銅胜肽及蜂王乳等等集結的這款面膜

是個適合缺水肌的補水面膜

也是使用天絲棉纖維為材質的面膜

精華一樣很充足 服貼度也很棒

35.JPG

 敷完含水了給肌膚水份補到滿水位

尤其是比較缺水的2頰就很有感

不僅補水又帶有滋潤度 還能感覺相當的清爽喔

36.JPG

天氣慢慢的變熱了

手邊的面膜又可以開始進行消化的工作

像我都是保濕與美白交替著敷

天天敷面膜 敷出一個讓人羡慕的好膚質喔 

37.JPG

38.JPG

 shan咖啡萃護髮油 是免沖洗式的護髮品

嚴選優質咖啡渣 低溫萃取出的咖啡油

屬於適合一般髮質使用的

不管是洗髮後的修護 造型前的保養

還有隨時防護的時候使用

10ml的大小是包包瓶 外出攜帶也是很方便

39.JPG

我的用量大概是2-3滴就足夠

先從髮中的髮尾均勻的抹開

手上有剩下的髮根部位 帶過就可以了

通常我會在半乾髮時使用 之後再吹乾

頭髮乾的速度很快 也很好整理 

40.JPG

 雖然是油類髮品 但不會讓我的頭髮出現扁塌感

會覺得是帶有些蓬鬆 整個又很柔順有光澤的感覺

而咖啡萃護髮油的香氣 是淡淡的咖啡香

再加上一點我覺得很鮮奶油的味道 我覺得很好聞

42.JPG

43.JPG

44.JPG

 CHIC CHOC小惡魔美唇筆 是支雙色搭配的唇彩筆

一共有5個色號 從粉嫩到橘色都有

我手上的這支 是桃粉與粉橘的搭配

美唇筆的筆觸很滑潤 而且很好上色

可以直接用做咬唇妝的畫法

混合在一起的顏色也是屬於粉嫩感的

45.JPG

46.JPG

47.JPG

 小惡魔美唇筆的膏體 質感是滋潤的

像我嘴唇比較乾燥 若是沒有先上護唇膏

上起來也是不顯乾 也沒有太多的唇紋

而且滿容易遮蓋住唇色的 顯色度也不錯

筆頭的設計很好描繪 唇形與嘴角都好上手

要擁有好氣色可以靠唇彩來點綴

粉嫩系色的看起來還更加的有親和力

49.JPG

48.JPG

50.JPG

  butybox美妝體驗盒

每個月都能體驗到許多品牌的口碑好物

是小資族們精打細算省荷包的好選擇

3月份的內容物每樣都實用 而且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善shan咖啡萃護髮油

清爽又不油膩 想要有閃耀動人的秀髮一定要試試

還有Simple清妍植萃淨卸妝油與清新舒緩潔面霜

是用起來讓我覺得沒有負擔感的清潔品

這個月的美妝盒沒搶到沒關系

下個月份的就別忘記訂購喔 

52.JPG

 55.JPG

 

 

butybox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