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基礎保養品項裡 消耗速度最快的

除了清潔卸妝品之外 再來就是化妝水了

所以我不但很愛買化妝水 也是個很愛化妝水的人

不管是機能型的 還是針對保濕或亮白等

我手邊通通都各有好幾瓶啦

而且阿 能使用到化妝水的步驟也很多

像是在清潔完肌膚後單擦 或是拿來敷臉

上妝前讓妝感可以更服貼 還有用噴的隨時保養等等的

真的是超實用

那針對現在這個季節 有瓶早春保養的推薦款

歌劇魅影合併櫃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要趁著容易曬黑的夏天還沒有到來

提早的先做好準備 

2.JPG

3.JPG

歌劇魅影合併櫃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IOMA的雪絨花 是來自阿爾卑斯山上莊園

而被瑞士尊為國花 又名高山火絨草的雪絨花

只要網路搜尋一下 就知道他的功效啦

自從知道有雪絨花之後 用他來做為成份的產品

我可是都非常注意的喔

再加上這瓶有著法國首創的雪絨花複合激亮科技

和我一樣總是追求一白遮三醜的人

是不是看了更動心 

4.JPG

 以白色與銀色為主的瓶身

看起來就超符合雪絨花的特性

化妝水瓶口還貼心的附有塞子

跟我一樣手邊有很多瓶化妝水待用的

不妨就留著每次用完之後順手塞住

減少一下與空氣的過多接觸 

5.JPG

 透明水狀的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花香味

是我很喜歡的淡雅味道 不會太過濃郁

質地用起來是滿好吸收的

讓肌膚觸感帶有清爽度與足夠的滋潤度 

6.JPG

7.JPG

 前面有說過使用化妝水方式有很多

平常都是用在清潔完肌膚的單擦保養

我會挑選純棉的化妝棉 沾濕後全臉輕擦拭

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的方式

還有脖子的地方也一定要擦到

畢竟是個著重於亮白的產品

才不會出現臉跟脖子的顏色差太多 那就不好看囉 

8.JPG

擦了激光亮白雪絨花水的肌膚

摸起來是潤潤的 還帶有清爽感

我覺得吸收速度滿快的 但又不會覺得乾

微微的滋潤度留在臉上 也一點都會不覺得黏膩

接在後續的保養 也是一樣好吸收喔

12.JPG

9.JPG

 至於用來敷臉的話 我還滿建議用紙纖維材質的化妝棉

直接撕成適當的大小 浸滿化妝水之後來濕敷

這種化妝棉不但很會吸 也很省化妝水

服貼度也很好 這樣敷臉才會很有感

10.JPG

拿化妝水來當面膜敷 真的很省時又方便

不但可以做保養 還能當DIY的救急面膜用

只要敷個5-8分鐘的時間

讓肌膚吸飽滿滿的雪絨花精華

追求如同雪絨花般的雪白美肌 

11.JPG

化妝水保養 是肌膚清潔完後的必要程序

所以再怎麼懶 也是要記得擦上化妝水喔

IOMA激光亮白雪絨花水

是著重在調節肌膚三大色調問題色斑、驅暗與亮白

一白遮三醜的道理大家都知道

而追求乾淨透亮的好膚質 

也是個相當重要的保養概念喔

13.JPG

 

 

IOMA-官網

 IOMA-FB粉絲團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