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KATE是不少小資族心中的開架優選

不僅彩妝的品項多 色號也是很豐富的任君挑選

尤其是眼妝 幾乎每個人手中都有幾塊KATE的眼影吧

這幾年KATE以亞洲為中心 積極的推動品牌國際化

讓品牌印象更加的時尚化與年輕化

這次新推出的造型雙效眼線筆

KATE的眼線首次以棕色為主打

還是眼線液加上眼線膠的雙用眼線筆

這對平常沒有眼線就無法出門的我

又多了一個好上手的眼妝單品新選擇

同場加映的還有3D時尚眉彩膏 

2.JPG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 是支雙用式的眼線筆

以深棕的極細眼線液 搭配渲染的霧棕眼線膠

以往KATE都是以黑色為主調

絕對深黑 看起來既冷豔又高貴

這次要以棕色系的自然風格 打造一個深魅棕眼

3.JPG

 還沒組裝好之前 是分成二段式

只要把眼線的墨水匣扣上就可以用了

組裝完成之後 就是支雙頭眼線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又有眼線液又有眼線膠的

上妝補妝都相當方便

4.JPG

5.JPG

6.JPG

7.JPG

 眼線液是毛刷型的筆頭 

觸感柔軟且帶點小彈性 也不太會分叉

出水量還滿均勻的 濃淡也很適中 

極細的筆頭 可以輕鬆上色 

像是填補內眼線 還有勾勒眼尾 都非常好上手 

而且眼線液乾的速度也滿快的 

不用擔心暈開 還有沾染 

8.JPG

10.JPG

 上眼線的部份是用了眼線液

那下眼線的部份 就用眼線膠來渲染

防水防暈染的特性 不擔心變熊貓眼

我在眼尾處2/3的地方 輕畫上一筆

線條並沒有畫的很粗喔

霧棕色下眼線 看起來就很溫和

再配上深棕色的上眼線

上下眼線框出來的 就是充滿自然感的眼眸

11.JPG

12.JPG

平常我上眼線 也是都慣用黑色的 

有時候會給人比較不好親近的感覺 

使用棕色調的眼線 是深棕與霧棕的搭配 

看起來的確比較自然又不失迷人感 

眼神方面也是柔和了許多喔 

28.JPG

13.JPG

 KATE 3D時尚眉彩膏 也是以好搭配的色調為主打

2支的色號分別為自然亞麻與柔紅棕

自然亞麻 可搭配明亮棕-亞麻色系的髮色

柔紅棕 則可搭配棕-紅色系的髮色

15.JPG

 眉彩膏的刷頭跟刷睫毛的刷頭還滿像的

不過眉彩膏的比較精巧一些

不管是刷眉頭 還是眉尾都能輕鬆上色

還能在上色的同時 把眉毛也給梳順

簡單的刷出一個蓬鬆立體眉

16.JPG

20.JPG

18.JPG

 膏體很好附著 只需要輕輕的刷就可以了 

在上色的同時 也順便把毛流整一整 

自然亞麻這個顏色比較淡 

像我髮色染比較淺的時候 就還滿適合的 

不過在上眉彩膏之前 可以先用眉筆來打底 

讓眉毛量看起來再豐富一點 也會比較好看

17.JPG

19.JPG

21.JPG

25.JPG

22.JPG

 柔紅棕的顏色比較顯 用起來好像比較立體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美

雖然跟我現在的髮色有點不太搭

但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不過我時常會改變髮色的

下次就染個棕紅色系的來搭配他

23.JPG

24.JPG

 唇彩膏的好處是持久又不太容易掉色

夏天的時候超適合的

不管是補妝還是擦汗 都不會影響到眉毛的存在

還有跟我一樣時常變換髮色的

一定要把眉彩膏納入畫眉的必備單品

不然2條粗黑眉 還滿容易影響到美感的

KATE現在是深魅棕眼ing~ 

27.JPG

 

 

KATE   KATE粉絲團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