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開始越發的熱 出油及脫妝的問題總是時常出現

但油肌對付夏日的脫妝困擾

我的底妝法寶之一 當然就有歌劇魅影彩妝啦

最近歌劇魅影用「防水X霧色妝」為主題

以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再加上霧色女神唇膏

除了不讓底妝不像雪一般的融化掉

也打造一個色澤飽滿的霧感好氣色

2.JPG

3.JPG

 防水妝的重點是底妝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主推的就是較長時間的防水、防脫妝

特殊高科技技術粉體 有效控油及修飾肌膚

真的是個非常適合在這個季節與氣候

這麼的悶及熱的環境裡的好用底妝 

4.JPG

10.JPG

 Alabaster是個屬於比較大眾化的自然膚色

質地是屬於有水感的 直接的用手塗抹開來

就是個好推開及推勻的質感

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

5.JPG

6.JPG

7.JPG

雖然是粉底液 但他的粉體很細緻

所以用起來不但是屬於貼膚的 且還挺薄透

基本的遮瑕及修飾都有

上完的妝感是輕盈又自然 沒有多餘的厚重

摸起來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一整個清爽

8.JPG

9.JPG

我這裡用來搭配定妝的蜜粉 

是同系列的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所以有粉底液的特殊的技術粉體

再加上蜜粉的細緻化柔光羽透粉體

不但擁有霧面柔焦感 還同時讓持妝力大加分喔

19.JPG

11.JPG

12.JPG

霧色妝的主題重點是唇彩 

搭配是歌劇魅影的霧色女神唇膏

 皆以女神來命名的5種唇膏色

讓每個女孩 都能物色到屬於自己的顏色

13.JPG

14.JPG

 Juno幸福女神唇膏 是支充滿桃花感的色號

桃的很美又粉嫩 單擦也不會感覺突兀

而且還讓我的膚色有小顯白的感覺

是個濃擦淡抹兩相宜的桃色系 

15.JPG

16.JPG

粉霧的質地 像鵝絨般的舒適

質感上頗為滑順輕輕一擦就好上色

而且也不顯乾 感覺頗為滋潤

飽和又顯色的霧色女神唇膏

就算是我這個唇色深的人 也不擔心遮蓋不掉

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 增加唇彩的持妝度

也讓唇彩的顏色可以緊密貼合雙唇

比起較為有光澤的唇彩 更增添了幾分的魅力

17.JPG

18.JPG

夏天時候 我就是特別喜歡簡單又乾淨 還有清爽的底妝 

就算出了油 也不會有結塊感

外出時有流汗 也不用煩惱要一直補妝

底妝不會隨著汗水而融化 會乖乖的待在臉上

是個適合我這種油肌的底妝大推款

就是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啦

還有增加美美好氣色的霧色女神唇膏

也是一併推薦給大家囉~

20.JPG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粉絲團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