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喜歡有機保養的人 應該都有關注這個品牌

那就是藝人艾莉絲自創的OUI ORGANIC唯有機

品牌全系列產品很多元化

不但都具有ECOCERT歐洲有機認證

也都是100%法國原裝進口

而且在要求產品品質的同時

還能兼顧到環保與愛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唯有機的純露花水 

2.JPG

3.JPG

4.JPG

植物花卉經過蒸餾油水分離之後

下層的水溶液就是純露花水

能夠直接用在臉部或是身體 是精油的副產品

唯有機有3種花卉的純露花水

玫瑰、天竺葵與薰衣草

這次使用的是適合混合肌的薰衣草純露花水

100%有機真正薰衣草

有著濃濃的薰衣草香氣

噴霧式的設計 使用上不但方便

剛剛好的體積 還可以隨身攜帶喔 

5.JPG

6.JPG

7.JPG

8.JPG

薰衣草純露花水 噴出來的水霧是細緻的

一次按壓的份量上很均勻

噴灑的範圍也還算廣

接觸到肌膚的感覺很輕柔 吸附性還不錯

不但好吸收 膚觸清爽還帶點微潤感

薰衣草的草本味道 讓我覺得很療癒

而且香氣是自然的一點 也不覺得刺鼻 

9.JPG

10.JPG

11.JPG

有機的純露花水用法很多元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當成保養化妝水

平常臉部清潔完之後 就可以直接拿出來噴

質地清爽又好吸收的純露花水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舒服

薰衣草純露花水 雖然是適合油性肌

但我覺得在滋潤保濕這方面 也是相當的有感

可以搭配化妝棉來濕敷使用

像我的用法是比較省一點的 是只有敷在局部而已

尤其是特別需要緊緻毛孔的部位

13.JPG

19.JPG

14.JPG

平常在上完底妝之後

唯有機純露花水也是我持妝的好幫手

細緻的水霧不但不會影響妝感

還可以補足我之前保養不夠的地方

而且薰衣草的香氣真的很好聞

噴完之後的感覺 真的是會讓人舒心一整天

15.JPG

18.JPG

20.JPG

保養肌膚是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課題

以有機植物花卉蒸餾出來的薰衣草純露花水

保留植物最原始成份 給肌膚滿滿的滋養感

搭配噴霧的方式 不但方便又快速

能夠隨時隨地的呵護到肌膚

最後噴灑在週圍的空間之中 也讓人覺得特別療癒

唯有機的3款純露花水

雖然香氣不同 功能上也是略有不同

但在本質上卻是大致相同的

而且都會讓人一用就會愛上

沒有接觸過純露花水的 唯有機是最佳入門

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 或是自己喜愛的香氣

一定要來試用看看喔

22.JPG

 

 

玫瑰純露花水  天竺葵純露花水

薰衣草純露花水

唯有機產品系列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