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JPG

輕熟齡肌目前遇到的肌膚最大問題

大概就是老化的速度越來越有感

明明擦了很多的保養 卻還是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

再加上偶爾會碰到的膚況不穩定

略為不足的保養 就要挑選更有質感的來補足

DF美肌醫生 新推出的逆齡抗皺安瓶

是醫美保養品首創 開架第一款EGF抗老精華

夜間保養的時候再加入這個步驟

安瓶劑型的精華保養 不管是救急保養還是密集修護

感受通常都會很給力 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歡 

4.JPG

5.JPG

DF美肌醫生 逆齡抗皺安瓶

是利用科技超導包覆型EGF逆齡抗皺因子與5重複合型

精準抗皺、緊實賦活、彈力澎潤與調理紋路

是這個逆齡抗皺安瓶主要特點

也是醫美保養品首創

開架第一款EGF逆齡抗皺因子的抗老精華

一盒裡面 有7支的安瓶劑型精華

使用連續一週的密集修護 是最剛好 

6.JPG

13.JPG

 安瓶的用法 是要使用的時候才拆開

才能確保有效成份的活性

開安瓶的方法很簡單

先輕彈安瓶頂部 讓精華集中在瓶身下半部

輕輕的折斷安瓶的頂端 再倒出精華液

一次的用量就是一瓶用到完

不要覺得浪費 就分成好幾次阿

那就失去了安瓶的最大功效哦

7.JPG

8.JPG

9.JPG

安瓶精華的質地非常的水

摸起來是滑潤的 延展性好很好推勻

抹開之後很親膚 吸收的速度很快

而且觸感是清爽又不黏的 我非常喜歡

精華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 

是個大多數人都會接受的質感

10.JPG

3.JPG

15.JPG

安瓶的使用程序 是放在化妝水之後

我的順序是會先用在兩頰 再來就是T

就從肌膚問題最多的地方開始

精華一抹上 當下感受的保濕鎖水感

是有比手邊的精華 還要來的更足夠

滋潤度方面也是一整很剛好 不會多到讓人覺得負擔

吸收完的肌膚摸起來是潤潤的 也不會黏膩

整體的感受都是好的 我很喜歡

一個安瓶的份量是1.5ml 一次用完很剛好

保養本來就要用足夠的量 太省的用才是一種浪費

17.JPG

18.JPG

最近因為常熬夜的關系 再加上生理期

臉上不但疲態大增 還大出油更顯的暗沉

這個時候真的就很適合來個安瓶保養

晚上保養的時候 再加入安瓶這一個步驟

連續7天 剛好一個週期

全臉都可以擦 甚至還包含眼周部位

精華的質感很輕 跟手邊的保養也不打架

不但感受是加乘的 膚況我也覺得穩定很多

真的是個第一次接觸 就會讓人喜歡上的保養單品

12.JPG

 我現在的肌膚保養重點 延緩老化是真的很重要

 像很多女明星都看起來很凍齡 

就是我想追求的目標 

所以除了一般常態性的保養程序 

偶爾適時的加入一些更有質感的抗老單品 

來提升肌膚各方面的狀態

 才不會讓肌齡與年齡劃上等號喔 

2.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粉專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