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同時有好幾部值得追的戲劇

除了我平常就很喜愛的美劇與韓劇之外

還有話題一直不斷的宮廷大劇們

通常眼睛很認真的 在盯著螢幕看的同時

我的手跟嘴 好像都沒有閒下來過

因為追劇就是要吃零食阿 阿不然哩

我愛吃的零食很多 果乾是其中之一

這篇要分享的是 弘運吉食的健康果乾

原味厚切與低溫烘乾的天然手作水果乾

是個用來追劇時的零食推薦

2.JPG

3.JPG

4.JPG

 芒果是我很喜歡的水果

酸甜又爽口的滋味 可以吃到欲罷不能

芒果製成的果乾 我也一樣很喜歡

弘運吉食的芒果果乾

是選用有水果界愛馬仕的愛文芒果

以低溫烘乾數10小時製成的

而且1顆芒果 只能做2片果乾而已

是不是特別的珍貴

5.JPG

 7.JPG 

這款紅通通 感覺很討喜的外包裝

跟新鮮的愛文芒果 挺像的吧

這是弘運吉食的超萌果乾新包裝

封口部份 用的還是夾鍊袋式的

一次吃不完可以直接的封口保存 相當的方便

6.JPG

8.JPG

 濃郁的芒果香氣 聞起來超迷人

原味厚切的芒果乾片 不但很有咬勁

頗為濕潤的果乾 也很揪西 

還有一絲一絲的纖維口感 保留最精華的原味

零添加的自然甜味 就是來自愛文芒果本身

不但特別的美味 還怎麼吃都不會膩 

9.JPG

10.JPG

21.JPG

11.JPG

弘運吉食的香蕉果乾脆片 是選用高雄旗山香蕉

品種則是日本指定外銷的頂級北蕉

香蕉果乾的外包裝 也是一樣很古錐

是黃色與綠色來做搭配

封口一樣採用夾鍊袋式的

不用擔心脆片受潮 變的不好吃喔 

12.JPG

北蕉的特色 是蕉香味濃郁 而且口感佳

做出來的的香蕉脆片 味道也一樣很香

吃起來的口感 是酥酥脆脆的 甜味很自然

很像在吃香蕉口味的餅乾 但是這個又更高級

是個無加糖好健康的天然手作水果乾

我可以一次就吃掉一整包喔

13.JPG

23.JPG

22.JPG

14.JPG

15.JPG

還要分享一個弘運吉食的香蕉型農與乖乖合作的聯名款

就是這個香蕉口味的香蕉米乖乖

乖乖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零食

每種口味我都很愛

香蕉米乖乖 用的是乖乖公司的加工技術

以臺灣米搭配本土香蕉製成的

16.JPG

17.JPG

 吃起來的口感 就是有乖乖牌的酥與脆

香蕉味則是像一層糖衣般的包在外層

甜味足夠 卻又不會讓我覺得過膩

香蕉的味道 感覺也很自然不人工

卡滋卡滋的口感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是大人跟小孩都很難抗拒的零食 

18.JPG

19.JPG

20.JPG

 把天然手作的水果乾拿來當零食吃

其實是一個還滿享受的事

尤其是追劇追到沒日沒夜的時候

吃到有著滿滿原味感的果乾 還真的是滿幸福的

而且果乾本身是零添加與純天然

怎麼吃都不會膩之外 還覺得沒有什麼負擔

真的是天然果乾推薦款 團購零食的必敗款喔

24.JPG

 

 

弘運吉食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