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正確的清潔 是個比保養還要重要的一件事

而且呢 不管當天臉上是不是有上妝

回到家之後在清潔臉部肌膚的時候

我都一定會使用到卸妝的產品

不過 我在選擇卸妝品質地沒有一定

只要是清潔與卸除力是足夠的

再加上用起來是清爽、舒適與不刺激的

我都會很喜歡

2.JPG

 Fleuri芙露莉是個以美容沙龍為創業的起點

進而建立的肌膚保養品牌

有瓶高銷售量的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是由皮膚科醫師及專業美容師聯手開發的

卸妝凝露的外盒與瓶身 都是走簡約路線

微霧面的質感 是個頗為清爽的風格

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很純淨及溫和的品牌 

21.JPG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蓋子是採用連蓋式的設計 使用上特別方便

擠完卸妝凝露之後

可以不用再騰出手來將蓋子蓋上

單手就可以很好操作

4.JPG

5.JPG

 以特殊還原水為基底的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跟一般的凝露相比 更加的有水感一些

摸起來潤潤滑滑的觸感很好

而凝露本身是沒有太過特別的味道

大概除了美容成份之外 就沒有其他太多餘的東西

芙露莉標榜了有12個無添加

對肌膚來說 感覺也比較沒有負擔

6.JPG

7.JPG

 先使用一般會用在臉上的彩妝品來試試

有基本款的粉底液及唇膏

還有眼妝的眉彩及眼線膠筆

擠上一點卸妝凝露 輕輕的按摩並且稍加的搓揉

彩妝品溶解的速度還滿快的

而卸妝凝露的量也沒有變少喔

最後加水沖洗 一下子就可以沖的乾淨

8.JPG

9.JPG

10.JPG

來試試看待在臉上約莫10小時的妝

而且不僅僅是彩妝而已

還有不少髒污也都會附著在臉上

長時間下來都會比較深入的在毛孔裡

所以平常有上妝時的卸妝 我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11.JPG

13.JPG

14.JPG

卸除彩妝時 我一次的用量大概是250元硬幣

不用怕會浪費 量就是要多一點

因為用的少 反而會卸不乾淨 也會傷肌膚

芙露莉有自己推行的5分鐘卸妝密技

也可以按照自己習慣的卸妝的方式

像我一定是全臉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的畫圓按摩

再加強T字與下巴 還有重點彩妝的部位

這款卸妝凝膠的質地很水 不會一下子就乾掉

可以放慢速度的來仔細卸除

也不需要很用力彩妝 都會自己融解出來 

15.JPG

16.JPG

用水沖淨的凝露時候 一定要多次

這款有建議至少要30次左右

我是覺得摸起來沒有凝露的觸感就可以了

清潔完之後的肌膚 摸起來是潤潤的 還帶有細緻感

也可以感受的到一定的潔淨與清爽

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是舒服的

彩妝品部份 都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對於整個臉部清潔的部份 我個人是相當滿意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分解率高

不容易汙染到大自然環境

所以平常不管有沒有上妝 我都是拿這瓶來洗

一方面覺得潔淨 一方面也因為他們的用心而覺得安心

17.JPG

 肌膚是很脆弱的 但又必需每天認真的清潔

所以要選擇一款較溫和且又兼具微保養感的洗顏品

尤其是我又特別在意毛孔的問題

由皮膚科與美容師共同開發的卸妝產品

Fleuri芙露莉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讓我的保養 就從清潔開始做起

19.JPG

 

 

手機版官網   電腦版官網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