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眼神看起來要有自信與魅力 眼線的地位很重要

所以我的眼妝重點 一直放在眼線上面

上妝的時候 都不會缺少這一步

不過可以應付我這油眼皮的眼線種類不多

像最近用到的眼線膠筆我就很推薦

日本人氣混血潮模Darenogare明美代言的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不但筆芯軟硬適中 還好畫好上手

而且真的很持久 不用擔心會暈成熊貓眼

18.JPG

2.JPG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一共有4個色號

驚豔黑/蜜糖棕/法式酒紅/珍珠棕

我個人偏愛低調好搭配的顏色

所以挑了驚艷黑與蜜糖棕來試試

如果喜歡紅色與亮色系的

就可以選擇法式酒紅與珍珠棕 顏色也是很美麗

這款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 不需要削筆的工具

外出的時候帶出門 補妝也很方便

4.JPG

5.JPG

6.JPG

7.JPG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驚豔黑

黑色的眼線是基本款 適合每一個人

眼線膠筆的筆芯軟硬適中

筆觸不會覺得卡卡的 很滑很好畫

像是填補內眼線  還有勾勒眼尾 都非常好上手

8.JPG

9.JPG

純黑色系的眼線 看起來就很飽和與顯色

還會讓眼神多了股深邃感

眨眼間不但多些魅力 還會有種不經意的放電感

像我自己是比較習慣只畫上眼線

眼神就不會那麼的空洞

喜歡大眼感的人 可以再加強下眼線的部份

還會更加的有魅力喔 

10.JPG

11.JPG

12.JPG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蜜糖棕

眼線除了基本款的黑色系

棕色的眼線 也是個非常適合大眾的色調

尤其這支眼線膠筆 有獨創5D光澤粒子

畫出來的顏色 還會散發微微的光澤感

所以不單單可以用來畫眼線

還能稍為暈染 當成眼影使用喔

一支眼線膠筆就可以搞定眼妝 真的超方便 

13.JPG

14.JPG

以前我最常使用的 就是黑色的眼線

現在覺得這款蜜糖棕的眼線 也很適合我

不但自然又顯色 看起來又不會太突兀

尤其是平常只有上淡妝的時候

我就很推這個蜜糖棕的色號

讓眼神方面柔和了許多 就是個無辜的大眼妝

16.JPG

17.JPG

20.JPG

驚豔黑讓眼神較為深邃 蜜糖棕讓眼線更加自然

2支色號都是飽和及濃郁的 我都相當的喜愛

而且軟硬適中的筆觸 真的是柔順好上手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那零暈染的特點

我的油眼皮試過了 一整天下來從畫好開始到卸妝為止

眼線真的沒有暈開來喲~

對於經常會上眼妝畫眼線的人來說

我真的就要來推一下這日本開架眼線NO.1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3.JPG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的日系品牌商品

且折價券還不定時的發送中唷~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