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吃貨界的一員 有美味的零食 當然要與大家一同分享

雖然想要介紹的品項很多(介紹不完阿!!)

但我的口袋名單之中 鹹口味零食的前3

就一定有洋芋片的位子喔

所以要趕緊來介紹 我個人很喜歡的罐裝洋芋片 

首圖是來自 馬來西亞的Jacker傑可洋芋片

還有一個 就是老牌子的品客洋芋片

粉紅色罐罐的 是韓國限定款的焦糖奶油口味喔!!  

 3.JPG

來自馬來西亞的Jacker傑可洋芋片

口味真的很多種 而且價格也不貴 所以很得安柏的心

9種口味分別為原味、香辣、起司、蔬菜

燒烤、海苔、蕃茄、酸奶洋蔥及蜂蜜奶油

紅罐子裝的是Jacker傑可洋芋片的原味

原味是最大眾的口味 太多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

先選原味的 來試水溫就對啦

4.JPG

Jacker傑可洋芋片 是屬於厚切款的

跟有些較薄的洋芋片來比 雖然在咬下的那一瞬間

脆度方面 感覺少了那麼一些些

但在紮實度方面就勝出了 所以也比較有口感跟咬感

原味的只加了少許的鹽與糖來調味

吃起來的味道 就比較簡單一些

但越是簡單的味道 越能品嚐的出食物的美味喔!! 

5.JPG

6.JPG

7.JPG

黃罐子裝的是Jacker傑可洋芋片蜂蜜奶油味

洋芋片的外層 感覺裹了層粉

吃起來的口感 就是帶點甜甜的蜂蜜味

奶油的味道 是最後才會出現喔 還滿香濃的

整體的口感 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也是個人喜歡的口味之一

近幾年這個口味還頗受歡迎的哦!!

8.JPG

9.JPG

10.JPG

PRINGLES品客洋芋片是我最早吃過的罐裝洋芋片

以前叫做翹鬍子洋芋片阿~

總共有幾個口味 好像也數不清了..

但我自己喜歡的 是原味與蜂蜜芥末

而這個粉紅品客是韓國的限定款焦糖奶油口味

品客的洋芋片 是屬於薄切款的

吃起來就是很有脆度的那種

奶油的香氣很足夠 開蓋就撲鼻而來

表層的粉狀物 就是味道的來源

其實我覺得還滿像牛奶糖的味道 尤其是咬到最面

然後甜味淡淡的不會太濃

這個喜歡的人 會越吃越上癮喔 

11.JPG

12.JPG

其實比較喜歡罐裝洋芋片

因為吃到的洋芋片形狀比較完整阿

一次吃不完也比較好保存

而且一罐一罐的 感覺吃起來也比較有FU

至於是什麼樣子的FU哩 我想應該會有人懂我啦 

13.JPG

最後來個同加場映介紹

講到洋芋片怎麼可以忘記韓國的好麗友

雖然他不是屬於罐裝的但口感很好

有原味、洋蔥與起司三種口味

14.JPG

黃色的好麗友是原味的

波浪狀的造型 屬於薄切片 口感上很脆

用烘焙的 會帶有一點點的煙燻味

洋芋原本的味道滿重的喔

而且沒有什麼太多的調味與鹹味

這一盒的份量還滿少的 容易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15.JPG

16.JPG

天氣越來越冷了 吃貨又會開始想要囤積食物

喜歡網購的我 會一次買齊想要囤的東西

86小舖裡有各國零食的大集合

有些美食不用再找代購了 那裡都買的到!!

2.JPG

 

 

//本篇為吃貨體驗文!!~我吃、我吃、我吃吃吃報導~//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