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常外出是一定要上妝的我

若是遇到小紅痘大軍的來襲

都會擔心底妝會讓他們不舒服

又想要避開 但又想要無瑕疵的妝感

有時候就會很兩難

ORBIS這條神救援的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讓小紅痘可以在無負擔的情況之下 被修飾

還是能有一個完美的底妝妝感 

 3.JPG

 我手邊的底妝後宮不少

ORBIS的產品 就是我的愛牌之一

除了喜歡ORBIS用起來既輕盈又無負擔的感覺

還有就是那簡潔的外包裝唷

而且這瓶隔離霜的寶藍色瓶身

看起來感覺就是乾淨又大方

不會過大的瓶口 用量好拿捏 

2.JPG

4.JPG

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SPF28 PA+++

是瓶粉膚色調的飾底乳

結合了防曬、潤色、遮瑕及保養的底妝品

質地略帶滑潤 而且無油感

不會乾乾的 一整個好推勻 

5.JPG

6.JPG

上了局部的感覺 修飾感看了好明顯

粉色系的也很親膚 還可以修飾到我這個蠟黃肌

真的是多方面都兼顧到了

而且隔離霜的質地一開始是柔潤的

就不太會與肌膚摩擦

推勻之後 摸起來還感覺變的粉粉的

這是為痘肌著想的兩段式質地變化 

9.JPG

全臉都上勻了之後

粉紅色的質感向上粉體 

讓單擦時的妝感 顯的很薄透又柔焦

粉嫩粉嫩的看起來膚質好好

膚觸也是清爽不黏膩喔

也沒有卡粉還是積線的情況

若是之後要補妝的話

層層的疊擦也沒有什麼負擔感

11.JPG

12.JPG

若是跟我一樣 會再補層蜜粉或是粉餅來定妝的話

也很好上手喔 薄薄的一層就足夠

因為底妝已經打好

把臉上凹凸不平的毛孔給柔焦神隱了

後面不管上什麼 都會很好看!! 

13.JPG

14.JPG

一般在上妝的時候 若是遇到小紅痘來襲

我自己都覺得好困擾又麻煩

但既然要上妝了 當然要選擇一個

可以同時兼顧肌膚美麗與痘肌的底妝品

而且還要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

還有無負擔的底妝品為最佳喔

15.JPG

 

 

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本篇為BloggerAds達摩媒體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