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自己的的臉部肌膚是屬於比較蠟黃的

就還滿容易出現面有菜菜色及暗沉感

所以不管是在美白或是保養這方面

一直都有很認真且下足功夫的在執行他

只不過年紀稍長了 代謝好像也變慢了

很容易去年夏天曬的黑 過一個冬天都還沒變回來

總覺得保養品產生的速度 比不上肌膚變化的速度

于我心有戚戚焉的人 應該不少吧~

2.JPG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W4高機轉一周密集美白調理組

整組還有搭配一支LED紅光導入儀

沒有用過導入儀的 可以先入門一下

15.JPG

導入儀長這樣 只有單一個開關

用的是3A電池2顆 每天滑個8-10分

感覺還頗為省電

16.JPG

 紅光幾乎沒有溫度 (倒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像我這個年紀的肌膚

有時候單靠手去按摩保養品不見得好吸收 

適時的要靠點輔助產品

效果也許會來的顯見些

17.JPG

30.JPG

NEOGEN在韓國是一個生物科技的保養品牌

連續三年的代言人是吳妍書 (오연서)

有在發漏韓劇的大概都知道這位是誰囉

而我是看了電視節目才知道這個品牌

3.JPG

 18.JPG

 3劑型的安瓶 各有各的功能 但使用之前

是要先將step1-色素淡化精華 與step2 -校正膚色精華液

進行混合的動作 

6.JPG

 把2支結合在一起 把step1裡頭的精華擠到step2

7.JPG

 混合之後 記得要用力的搖一搖

8.JPG

最後再拿出step1的空瓶 把精華從step2再吸回來

就完成了精華液的合體~XD

9.JPG

 像這種安瓶類的 最好開封之後就要快點用完

也算是督促自己 別忘了老皮要好好保養

10.JPG

 擠出大概10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 拿來擦全臉

觸感是滑滑的 所以還滿好推勻的

19.JPG

 像我全臉都用按摩畫圓的方式擦上一遍 

沒有刻意的去拍打他

吸收的速度還滿快的 也都有被肌膚給吸收

不但覺得好清爽 就連潤感也都有

20.JPG

像是我有一些痘疤啦或是小曬斑

還可以取一點精華塗抹在這些地方

或是想要加強的位置

21.JPG

 22.JPG

 step3-美白水乳安瓶

質地就是水乳液狀的 帶點稠稠的感覺

滋潤度方面 也就稍為的比較多一些些

12.JPG

 這瓶很花香 味道我有很愛

(劃錯重點了..)

14.JPG

 這瓶就是搭配紅光導入儀來使用

所以可以選擇全臉先擦上

或是點在局部再用導入儀來推

沒有導入儀的話 搓微溫的雙手也是個不錯的工具

23.JPG

 以畫圓的方式 由下往上、內往外

單次使用不要超過10分鐘

不要靠近敏感部位 眼周也要避開

尤其是不要對著眼睛照 是會刺激跟不舒服的

所以我在使用的時候 幾乎都是閉上眼睛的

24 (2).jpg

全臉滑過一輪之後 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肌膚不會顯乾 一整個頗為滋潤

像現在這種天氣 擦起來就還滿很有舒適感的

這段期間的晚上保養 我都只擦到這裡 

白天的話我就沒有用了

所以大概可以用個10天左右

如果白天要用的話 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 而且要常補擦

畢竟有的產品是經不起日曬 

25 (2).jpg

持續性的密集保養之後

其實照鏡子的時候有小小的發現

雖然距離我想要的那種膚質狀況還滿遠的

但肌膚整體的細緻度及亮度還不錯 有up感

不過 想要完全的擺脫掉蠟黃肌 這真的好難喔

可能需要來個1個月的密集調理吧

所以仍需努力囉 

26.JPG

  夏天就快要來臨囉

又可以每天接受到太陽公公熱情的招呼

趁著現在日頭還不炎的時候

趕快把肌膚給打掃一下吧

不要讓去年曬的黑還累積到今年喔

29.JPG

 

※本篇為86小舖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