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要打造一個展現自然光感的好氣色美肌

在上妝的時候可以從粧前乳下手

而粧前乳的挑選 我就很喜歡media媚點這個品牌

media媚點的彩妝優點很多

也都相當符合我上妝的各種需求

而且都價格親民實用性又高

這篇要介紹的是3款粧前 也就是化粧下地

經典款的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

還有新品粧前乳

media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防曬粧前水凝乳 

2.JPG

 從左到右依序為

保濕系控油的media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

SPF防曬系數的media媚點防曬粧前水凝乳

提升肌膚明亮感的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

3款的質地 都屬於輕薄透的

水凝乳的質感好推勻 也都頗為貼膚

不僅可以單擦 還能夠相互來搭配使用

那我自己的用法 可以一次就使用到3款喔 

3.JPG

4.JPG

5.JPG

 這裡就以我自己使用的順序來介紹

最先使用的是media媚點防曬粧前水凝乳

因為這瓶擦起來是透明無色的

還有SPF 50 PA++++ 這讓我很滿意的系數

用來當做底妝第一步 是最為剛好的 

6.JPG

 白色的防曬粧前水凝乳 質地滑潤又好推勻 

擦完就變成透明無色的又貼膚 

不用擔心會有擦不均勻的問題

 就當成一般的防曬隔離還兼顧到美顏 

而用起來輕透不黏膩的膚觸 

後續若是再用粉底 也不會覺得厚重 

不但多了服貼度 持妝力也很不錯 

7.JPG

8.JPG

9.JPG

 第二步驟可以選擇media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 

控油系的下地 是油肌人的必備款 

而且是一年四季都好用 

除了不要讓出油造成脫妝 提升持妝度 

粧前乳本身的粉膚色 還帶有修飾感 

10.JPG

11.JPG

 這類的下地產品 我都是直接擦全臉 

不限於T字或是易出油的位置 

摸起來很柔順的質地 臉上的每個部位都好塗抹 

質感很輕 擦完就好像沒上一樣的薄透 

但多了毛孔遮飾粉體 蓋掉了我的大毛孔 

粉膚色修飾蠟黃 讓肌膚呈現出柔和明亮感 

12.JPG

13.JPG

 media媚點防曬粧前水凝乳持效控油粧前乳的搭配

一個擁有高防曬系數 一個則是控油又有修飾感 

還滿推薦給需要長時間待在室外活動 

然後又不想頂著一個大濃妝 

但又想要擁有一個好氣色的來使用

23.JPG

14.JPG

 打造自然光感好美肌的第三步

就是media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 

 橘色系的粧前乳 是暗沉肌的好朋友 

可以快速校正膚色 明亮度當然也會跟著up 

15.JPG

16.JPG

 零瑕美肌粧前乳是媚點的經典款

所以我已經用掉好幾條囉

因為我就是個臉的色號比脖子還要稍深的人

如果直接用了白一號的粉底

就會很像帶上一層面具一樣的不太自然

所以我就很喜歡這支粧前乳

用起來的感覺 就有如CC霜般的校色效果

不但修飾暗沉 還提升明亮感

讓肌膚呈現自然又有光的好氣色 

17.JPG

25.JPG

21.JPG

 media媚點持效控油粧前乳零瑕美肌粧前乳()的搭配

一個控油增加持妝度 一個修飾暗沉及提亮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油肌兼暗沉肌的人 

或是後續會再上妝 又不想要妝感厚重來使用 

 2款的持妝效果相互加乘

不用擔心妝感會因為出油而大脫粧喔 

22.JPG

24.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