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5.JPG

 市面上的卸妝品種類真的很多

挑選的時候 對於時常會上妝的我來說

 好卸又可以卸的乾淨不殘留 這點非常重要

 前段日子很熱門的卸妝水

用起來快速又方便 卸除力我也很滿意

但是稍為美中不足的一點 就是需要準備化妝棉

 所以直接結合了卸妝液與化妝棉的卸妝棉

 就開始成為了我的卸妝新歡 

2.JPG

3.JPG

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是個來自韓國的品牌

得到了美妝節目拜託了女神 女神賞卸妝棉篇的TOP 1

還是韓星張熙珍的愛用款

這麼有來頭的卸妝棉片 一罐有60張的大份量

卸妝液的份量很充足 還多了很多

讓每塊圓形的卸妝棉片 都有足夠的濕潤度

用完了就把蓋子蓋好就好了 很好保存

6.JPG

8.JPG

7.JPG

24.JPG

11.JPG

12.JPG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的棉片 有一面是菱格紋的

有凹凸感的話感覺特別貼膚

再加上棉片本身的卸妝液很多

輕輕的擦拭過之後 就非常的好卸除

比較不好卸的彩妝 也只要稍為的多敷一下

我全臉用個2~3片就夠了 卸除力相當好

濃妝也只要多個1~2片

卸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緊繃

而是清爽還帶有潤潤的感覺 卸妝保濕都兼顧

16.JPG

17.JPG

平常在家素顏時 也會拿卸妝棉來清潔

像我是油肌 臉上容易泛油覺得髒髒的

晚上就拿個一片來全臉擦拭 之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肌膚的潔淨感讓我覺得舒服

卸妝棉本身的味道也很療癒喔

18.JPG

25.JPG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回到家之後就會想卸妝

覺得臉上乾乾淨淨的才會舒服

所以就很喜歡快又方便的卸妝品

ANOTHER BRIGHT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打個蓋子取出卸妝棉就可以卸了

是個適合我這種懶人的方便快速卸妝法

26.JPG

 

 

自然主義保濕潔淨卸妝棉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