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每一到夏日 天氣開始悶熱的時候

身為一個油性肌 就會開始擔心脫妝的問題

有的粉底雖然好用 但並不持久

一下子就會出現脫妝結塊 或是土石流的問題

如果我忘記補妝的話 就會是一個很尷尬的妝容

所以有時候乾脆就不想上妝

頂著一個素顏出門算了

不過這幾年的粉底越來越貼心

都有專為亞洲人來設計 尤其是像台灣這麼悶熱的氣候

質地都是透氣不厚重 薄透又持妝的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就是一款持久超遮瑕又零粉感的底妝品 

2.JPG

5.JPG

3.JPG

6.JPG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 是屬於比較水潤的

摸起來的感覺特別的滑 所以一整個很好推

試擦在手上的感覺就很服貼

粉底也不卡粉 就連粉痕也看不到

遮瑕度不會因為質地偏水的關系而不足

即便是只上薄薄的一層 遮蓋度還是很不錯 

7.JPG

15.JPG

8.JP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用起來的妝感是薄透的

所以我會使用少量多次的方式

再搭配指腹做為工具來上妝

除了會比較均勻一些 指腹的溫度讓粉底又可以更服貼

我是個上妝是沒有什麼技巧的人

像這樣塗好塗滿之後 看起來的妝感就會很棒

最後再用個美妝蛋來壓一壓全臉

尤其是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

10.JPG

 11.JPG

13.JPG

上完粉底液的肌膚觸感 是帶點粉粉的

感覺相當的清爽又不黏膩 可以省下定妝的步驟

服貼度對我的肌膚狀況來說是很好的

不會有像戴了面具一般的超薄零粉底

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 疊個幾層之後也不顯乾

看起來相當的自然 也很有完整性

而且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打造出來的

是我很喜歡的微霧妝感

柔焦感的底妝 讓我的膚質看起來也特別的好喔 

14.JPG

16.JPG

18.JPG

蘭蔻的這個系列 也有推出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底

喜歡用氣墊來上妝的 這也是值得入手的一顆

妝感跟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差不多 一樣很好用

6個色號可以選擇 很大眾化

而且這顆超能氣墊的外盒 很有質感

外觀超吸睛 是會讓人想入坑的第一步阿 

19.JPG

20.jpg

因為蘭蔻的關系 前幾天見證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是用超能粉底 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第一次參加這種有限時性挑戰的活動 還滿興奮又開心的

而且到處都佈置的很漂亮

當天就是一個狂自拍打卡的好地方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24.jpg

挑戰的內容 是1小時最多人完成粉底試色

最後是以179人打破了舊紀錄的160

參與試色的挑戰 不但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金氏

也順便確認了適合自己的蘭蔻粉底色號

終於可以在自然與白皙之間 做出一個決定啦

以後靠櫃買底妝 就不用再猶豫了 

26.jpg

27.jpg

28.JPG

 前面參與完金氏世界紀錄的挑戰之後

後續有再讓蘭蔻的彩妝師 幫我補上全臉妝

經過了大概6個小時之後的妝感

包含太陽曬、冷氣房外加還去剪了個髮型

中間沒有補妝 因為也懶的補

除了鼻頭略泛油光 但沒有出現結塊問題

臉上還一整個呈現漂亮的奶油肌

連我原本有些個較明顯的凹疤 也都不太明顯

看起來膚質超好的 都捨不得卸妝

超能粉底真的夠力又持久的喔

29.JPG

30.JPG

32.JPG

 

 Lancome蘭蔻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