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本品牌的INTEGRATE 透潤柔光粉底凍

是最近開架底妝界的熱門話題

有著果凍質地般的全新水感果凍底妝

0油份添加與100%水基底製成

不僅貼膚 還有13小時不脫妝的特色

看起來是不是就非常的吸引人

像我是個很容易出油及脫妝的膚質

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果凍粉底的威力 

2.JPG

3.JPG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的包裝很可愛

不僅是個很討喜的大紅色

還有讓人有心花怒放感的愛心來點綴

粉底凍的本體蓋子部份 是旋蓋包裝

不用的時候鎖緊旋轉蓋

把粉底凍的保濕成份給牢牢鎖住

內在則是採用雙層式的

中間有個塑膠隔板 可以把粉撲與粉底凍隔離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讓上下2層 都可以維持一個乾淨感

這盒水感果凍粉底的體積 也不算大

小小薄薄的 可以一手掌握

外出攜帶 也是相當的方便喔 

4.JPG

5.JPG

6.JPG

覆蓋在透潤柔光粉底凍上的這片網狀格

 INTEGRATE精心研發的特殊彈力網格 

按起來頗有彈性的特殊網格 

可以讓我輕鬆控制粉底的沾取量

 搭配觸感有點小厚實 表層很平滑的粉撲 

可以均勻的沾取粉底來上妝喔 

我第一次按壓的時候 覺得觸感好微妙 

很彈的網格 配上軟Q的粉底凍 

手感特別的好 都想要一直的按一直的按 

7.JPG

8.JPG

9.JPG

 直接去摸透潤柔光粉底凍的質地 

真的就像果凍一般的有彈性 

而且感覺是細緻的 也很滑順又柔潤 

碰到肌膚後就很好推勻 一抹就化開

10.JPG

11.JPG

 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的用法

 其實就跟氣墊粉餅差不多 

但多了不一樣的特殊彈力網格 

在沾取粉底的時候 可以很輕鬆 

拍在臉上的時候 也可以很均勻 

而且粉底凍碰到肌膚的時候 帶有一點沁涼感 

讓上妝的時候 又多了一股舒適度 

12.JPG

 100%水凝膠基底 在上妝的時候很有感 

很容易就拍的均勻 覺得不乾燥好親膚 

沒有卡粉的現象 也不會顯紋 

在修飾效果這方面 是真的很好 

看我上的半邊臉就知道 有點像是美圖的前後對照 

遮瑕度我也覺得挺滿意的 

臉上不要太過明顯的瑕疵 不用特別費力

 輕拍上一層就搞定

 13.JPG

 14.JPG

18.JPG

23.JPG

 透潤柔光粉底凍 還有個0油份添加的特色 

在上完粉底凍之後 我沒有再用蜜粉定妝

再上完我比較花時間的眼妝之後 

都有用吸油面紙用力的按壓全臉

 吸油面紙上 是一丁點油份也沒有 

肌膚表層的妝感 摸起來就是乾爽的 覺得很神奇

無油的妝感也太棒

真的是油肌們的底妝救星

16.JPG

17.JPG

19.JPG

20.JPG

 完妝之後要測試是不是夠持妝

 對於油肌來說 時間根本不用太長 

可以撐過4-5小時不脫妝 吃妝後還更服貼 

像透潤柔光粉底凍 呈現的妝感就讓我很滿意

到要卸妝之前還跟剛上完妝差不多 

膚觸一直都是維持清爽不黏膩的

 也都沒有出現結塊掉妝的尷尬場面

 21.JPG

 氣墊粉餅雖然是不少人的心頭好

 但有些人還是不太習慣使用

除了覺得不好上手 還有妝感不夠清爽等問題

 所以一定要試試這款水感果凍底妝 

用法跟氣墊粉餅差不多 都是拍拍來上妝 

但對於我這個油性肌來說 

用過透潤柔光粉底凍之後 

不管是質地、妝感的呈現 還有持妝力

 我都會想給予很好的評價喔

 INTEGRATE現在有了正式中文名稱「櫻特芮」

 直接音譯過來的 不失原本的特色 

而且容易聯想 讓品牌也更加的親民 

22.JPG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