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雙眸要看起來自信有神 眼線地位很重要

所以我的眼部彩妝重點 首先就是眼線

我喜歡的工具順序第一位 是眼線膠筆

這篇要介紹的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全新半熟膠體 先融化再凝固的特色

而且筆觸是柔滑的 質感是服貼的

有眼線液筆的好上手 還有眼線筆的顯色

再搭配上幻色持久唇釉N 搞定基本的外出妝容 

2.JPG

13.JPG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主要特色為半熟膠體 先融化再凝固的概念

所以輕輕的施力就可以輕鬆的描繪

凝固之後的眼線膠 會是緊密與服貼的

不但顯色度很好也不容易脫妝

3.JPG

4.JPG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筆觸極緻柔滑

 一筆畫出來的線條 就是順順的 

不會是乾巴巴還搓不開的那種

 而一下子就乾的質地 所以凝固後不怕暈染

 筆頭是1.5mm極細筆芯

 這樣的大小 用在勾勒跟填補都很剛好

 還有這是旋轉式的筆身 

筆芯轉出之後就不能再轉回囉 

使用的時候就要注意不要一次轉太多囉

 可以先轉出約1mm來備用喔

5.JPG

6.JPG

11.JPG

 我很喜歡這支眼線膠筆的筆芯觸感 

真的很柔軟又好畫 

像我在填補內眼線的時候 都不需要太大力 

只要輕輕的畫 顏色就出來了 

一般的外眼線 那就更不用說了 

從頭到尾一筆劃 就順順的 

眼線初學者也可以很好上手哦 

8.JPG

10.JPG

 平常我畫眼線 都要花滿多時間的

 這支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讓我很省時 

不管是眼頭的描繪 眼尾的勾勒 

還是睫毛間隙的填補 都還滿快速的 

而且耐皮脂耐磨擦 像我這種油眼皮的

 長時間都不用擔心暈染的問題 

這支的色號 是濃密的黑色喔 

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神 也更有自信 

12.JPG

 眼線類的產品 都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像我也是常常的踩到雷品 

KATE的眼線 我都很大推 

如果眼皮真的很油 又很會流汗的 

真心的推薦這支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不但擁有全新半熟膠體 

融化般易延展的細緻筆觸 凝固後不怕暈染

 不管是眼頭、眼尾 還是內眼線

一筆就可以搞定

14.JPG

15.JPG

26.JPG

 KATE的唇彩 CP值很也高

幻色持久唇釉N 是款會隨著時間的變色唇釉

 而顯色效果是會因人而異的 

輕柔粉紅是微霧光 會變化成珊瑚粉紅 

柔美紅是亮澤光 變換成亮彩紅也很漂亮

 一個非常的顯色 一個看起來很潤澤

 搭配三角唇棒的刷頭設計

 與唇部很貼合 好描繪也很好上手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柔美紅

亮澤光擦起來會有點像是唇油質地的唇彩

 原本是呈現淡淡的嫩紅色

 在我的嘴唇上 顯現的顏色就有稍深

質地是水潤的 擦起來都不會顯乾

 雖然是屬於淺色系的 

但遮蓋原本唇色的效果也很好 

這支的色號相當的自然

 沒有上妝或是淡妝的時候 就還滿適合的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輕柔粉紅

微霧光擦起來很顯色 

有接近唇膏擦出來的顏色喔 

原本的顏色我覺得是帶有桃紅感的

在我的嘴唇上 會比較偏像玫瑰粉的顏色

 我覺得很漂亮 也很顯白 

滋潤度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過度的顯唇紋

 是支增加好氣色不能缺少的唇釉 

24.JPG

25.JPG

 我平常畫妝大多都是以淡妝居多

眼妝部份就沒有使用過多的眼彩

 只需要一支好上手的眼線膠筆就足夠

 還有增加好氣色的唇彩來做點綴

用簡單的幾個彩妝步驟

打造一個我喜歡的自然感粧容 

28.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