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當天氣變化 開始越來越熱的時候

底妝在臉上維持的時間 就越來越短

有時候完妝後才幾小時 結塊、脫妝樣樣來

還好現在的底妝產品 尤其是粉底液

不但質地做的水潤 擦起來也很輕薄

重點是持妝力超好 又不顯乾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是個擁有黃金保濕新比例的底妝

保濕、持久、細緻、服貼 4個大特色

這次的歌劇魅影底妝新品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順帶介紹歌劇魅影的珠光透明粉餅 

是粉質細緻又帶一點亮感的補光定妝神器

2.JPG

21.JPG

3.JPG

 KRYOLAN歌劇魅影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是德國70餘年彩妝資歷團隊研發

64的水分與粉體 黃金保濕新比例

所以就質地方面來說特別的水

不但好推勻 延展性也是很不錯

量不用多 擦的範圍就可以很廣囉

質感就是滿細緻滑順的 頗為親膚

味道也好聞 是種歌劇魅影的專有香氣 

4.JPG

5.JPG

6.JPG

11.JPG

 我在用這瓶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的時候 

搭配上妝的工具 是手跟美妝蛋 

用有溫度的指腹 先簡單的塗抹全臉 

再用整顆沾濕的美妝蛋 著重在均勻度與細節 

對我來說這樣的搭配上妝 服貼度會更好 

再加上粉底液的黃金保濕新比例搭配 

又與肌膚相當的貼合與自然 

不用擔心會有卡粉 或是粉感偏重的問題 

12.JPG 

13.JPG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擦起來的妝感是薄透的

而且還帶有一點點的粉霧

完妝就像有層薄紗般 輕貼在臉上的感覺

妝感不重 就很像沒有上妝

是我很喜歡的好氣色裸肌妝感

在遮瑕度方面 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不要太過明顯的瑕疵 基本上都能遮蓋的掉

至於持妝度部份 真的要給個大大的讚

像我若是只有單用粉底液 沒有蜜粉來定妝

可以維持起碼4-5個小時不脫妝及浮粉

18.JPG

19.JPG

 水份比例高的粉底液 不但乾肌的很適用 

像我這種油肌的 當然就更推薦啦 

因為外油內乾的 才更需要補足滿滿的水份 

64黃金保濕新比例的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擺脫萬惡的浮粉與妝感土石流 

一整天都有一個讓我水噹噹的妝感 

20.JPG

 7.JPG

歌劇魅影彩妝的蜜粉與粉餅 也是我的愛用款 

不管是定妝還是補妝 都很實用 

這顆是KRYOLAN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 

雖然是珠光但不會太閃亮 

光澤感是屬於微霧光 擦起來很自然哦

8.JPG

9.JPG

15.JPG

 珠光透明粉餅的粉質很細緻 

用刷子均勻的刷上之後 就是直接的很吃妝

不會改變原來的底妝顏色 

所以幾乎看不出來有上粉 相當的薄透

微粒閃光粒子 呈現出來的淡淡微珠光 

讓臉上看起來多了點立體感 

還有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 讓每個角度都好看 

16.JPG

17.JPG

22.JPG

 要抵抗室外高溫造成的流汗與脫妝 

還要對付室內冷氣房裡的乾燥與缺水 

想要維持妝感的完整 有時候真的很難搞定 

我的愛牌歌劇魅影的底妝 從不會讓我失望 

新品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完美的水與粉體比例 

維持著恰到好處的保水度與水嫩美肌 

親膚持久底妝水噹噹!! 

23.JPG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