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8.JPG

冬天是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季節

因為我很討厭冷 更討厭濕濕冷冷

所以只要是會發熱讓我覺得溫暖的東西 我都很喜歡

像是發熱衣、電暖器 還有暖暖包..等等

最近我連洗臉卸妝 也都是走溫溫熱熱路線的

日本品牌Santa Marche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

溫感卸粧 讓我把清潔當成一種享受 

3.JPG

4.JPG

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的顏色 是呈現透明狀的

味道方面則是個清新的柑橘香氣

酸酸甜甜的相當好聞

會叫他有溫度的卸妝 是因為用起來會熱熱的

尤其是推開後馬上感受到的溫熱感

是會讓人覺得放鬆與舒服的 

5.JPG

7.JPG

把平常會使用在臉上的彩妝 先放在手上試試

畫圓輕搓揉幾次之後

像底妝與唇彩部份 都很容易卸除

但是因為我用的眼線產品 都屬於很~防水與防油的

就可能要稍稍的多花點時間來處理

我的小建議可以先用專門的卸妝品先卸除

再來進行全臉的卸妝一樣很乾淨 

8.JPG

9.JPG

11.JPG

用在臉上的時候是手乾臉乾的狀態

直接往臉上塗抹就可以了

 用在臉上的感受 會比手上來的更加明顯

除了溫溫熱熱的 再配上柑橘清香

邊卸妝邊按摩同時邊享受 就會讓我一整個想放鬆 

12.JPG

13.JPG

 感覺彩妝都溶解之後 就差不多了

雖然這瓶卸妝凝霜 不需要乳化

但我的做法是加點水 再繼續搓揉一次

然後邊洗按摩的 直到洗乾淨

凝膠質地是好沖淨的 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

遇到水就通通的被帶走了

而且清潔完之後的臉 不會有緊緊乾乾的感覺

除了很有乾淨度 摸起來也是相當的清爽又帶點潤潤的

14.JPG

16.JPG

17.JPG

 現在的卸妝產品質地 越來越多元化

不管是油狀、乳狀 還是水狀的

還有這款溫感卸粧的凝膠狀

但不管怎樣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膚質

還有用起來舒服、卸起來乾淨

這些都才是最重要的

Santa Marche毛孔細緻溫感卸妝凝膠

是支把卸妝+清潔+保養通通包的單品

不但一瓶就搞定 還不需要重複的洗臉 是真的很方便喔 

1.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