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週年慶開打的季節啦

我可是磨拳擦掌 早早就準備好清單

而清單上的必敗款就是歌劇魅影KRYOLAN

歌劇魅影的明星口碑款很多

我最推的就是用掉幾盒也數不清的經典定妝

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

還有打造光澤亮肌NO.1的光燦粉妝慕絲

也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喔 

2.JPG

23.JPG

4.JPG

 在歌劇魅影TOP10的明星商品裡

 就有這支光澤亮肌NO.1光燦粉妝慕絲 

不僅可以與粉底液互相混合來使用 

讓妝感看起來更加的有晶透感 

還可以用來做為打底及打亮用 

創造一個有光澤的亮妝肌感 

5.JPG

6.JPG

 光燦粉妝慕絲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的 

3D玫瑰折光粒子 用自然光線來呈現透感 

所以在肌膚上推勻之後 

就會看到肌膚散發出明亮且晶瑩的光澤 

感覺不管是用什麼角度去看 都是閃閃發亮的 

7.JPG

8.JPG

 我的肌膚是比較蠟黃及暗沉的 

所以就把光燦粉妝慕絲用來做為底妝第一步 

一方面保養兼上妝 給肌膚多些保濕及增加持妝度 

一方面用來修飾原來的膚色 提升光澤感 

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可以這樣用 

或是也能直接加在粉底液裡 一起上妝 

妝感的呈現 也能擁有亮透感

9.JPG

10.JPG

11.JPG

 上完了光燦粉妝慕絲之後 我會再上一層粉底液 

這裡是使用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喔 

夏天的油肌 一定要來上這一瓶 

不管是流汗、出油 甚至去玩水 

底妝還是服服貼貼的 

光燦粉妝慕絲與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2者搭配起來使用

就是個自然且又輕薄透的微霧光妝感喔 

12.JPG

22.JPG

13.JPG

 最後我用來定妝的 當然也是歌劇魅影的TOP10 

熱銷72年的經典口碑款輕柔透明蜜粉 

輕柔透明蜜粉有6個色號 

其中我個人偏愛的是香蕉色與玫瑰粉色 

香蕉色較自然薄透 玫瑰色帶點粉嫩紅潤

15.JPG

16.JPG

 蜜粉內裝附的粉撲是短毛的

材質稍為偏硬些 但抓粉力頗優

可以先用來當作第一步的拍粉用

再來使用自己的工具 來個大範圍刷均勻

14.JPG

17.JPG

 輕柔透明蜜粉是純米澱粉研磨的  

質地細緻又輕盈 摸起來還滿滑順 

所以不僅感覺親膚 而且服貼度還很優 

微透明的霧面妝感 

只會像層薄紗輕舖在臉上 感覺相當自然 

18.JPG

19.JPG

 擁有細緻質地的輕柔透明蜜粉

  不但讓我的底妝穩定且又持久 

還能擁有一個看起來自然的好膚質  

妝感也不會讓我覺得太厚重

讓上妝就沒那麼的有負擔阿 

20.JPG

 這裡的妝感順序超簡單一下子就搞定 

先用光燦粉妝慕絲打底修飾 

再來是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潤色遮瑕 

最後用輕柔透明蜜粉定妝持久 

每一樣都是歌劇魅影的經典熱銷品 

也都是我的底妝愛用款喔 

21.JPG

24.JPG

 熱賣72年的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經典明星商品 

是每到週年慶時 敗入清單裡的必需品

歌劇魅影的光燦粉妝慕絲與輕柔透明蜜粉 

2017週年慶戰利品GET !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25.JPG

3.JPG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  

FB粉絲團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