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外出的時候 最喜歡的就是把自己打扮美美的

但是一整天下來 就會擔心是不是有脫妝的問題

尤其是唇彩阿 好像不管有沒有吃東西

在我身上 都一定會有掉色的情況

所以不停的補補補 就是我的唇彩人生(~

但是~好加在現在我有支唇彩不掉色神器

日本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把美美的唇彩 乖乖的留在雙唇上

2.JPG

3.JPG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有獨特的薄膜設計與防止脫色的特殊成份

塗抹的時候能與唇部很貼合

讓唇妝可以更持久且又不易掉色

別看這小小的一條喔

這可是日本女孩們 人手都一支的美妝小物 

4.JPG

 唇彩魔法雨衣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但在用之前一定要上下的搖一搖

因為口紅雨衣內含2種成份

要搖均勻充分混合之後

質地呈現出凝固的露狀 才能發揮效果

而且一次使用的量不用太多

大概一顆米粒的大小就可以了

這條的份量 大概能用個60次左右喔 

20.JPG

21.JPG

其實一般來說 補唇彩已經是我的習慣

不管是吃完東西之後 還是突然想到

尤其是唇膏與唇蜜類的

沒有特別標榜不掉色的 還是挺多的

很容易就掉了色 也掉了我的好氣色呀~

我就拿這口紅雨衣 直接的往唇部來測試一下

上完唇膏後用衛生紙來按壓

看看~唇彩很容易就沾附在上面了

11.JPG

12.JPG

13.JPG

上完唇膏後 直接取一個米粒大小

以左右的方式 輕塗一層在唇膏上

我覺得也可以用輕點拍的方式來塗勻

最重要的是唇內緣 還有嘴角也要塗到喔 

14.JPG

15.JPG

塗完之後 不用嘴巴開開的等乾啦

然後我馬上就再用衛生紙來按壓測試

唇膏就真的沒有掉色

我用了幾次之後發現 一定要塗的均勻

塗超過嘴唇一點也沒關系 因為是沒有顏色的

一定要塗好塗滿就是了

口紅雨衣不會影響到唇膏的顏色

嘴唇不顯乾 也不會讓唇紋變的明顯喔

16.JPG

17.JPG

上妝後要維持住唇部的好氣色

就來支不會讓唇彩脫妝的小物

不用擔心掉色 也不需要一直補補補的

日本 KOSE高絲唇彩魔法雨衣  就是這支囉 

19.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