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日本的彩妝品牌「media媚點」

一直是我的開架愛用款

不管是底妝還是重點彩妝 都會讓人一買再買

而且通常有什麼新品 我都是不會放過的啦

這次的晶透唇膏與滋潤持久型唇膏

都各自出了新色

身為小資族+唇彩控的我 對於這麼高CP值的彩妝單品

當然是一定來試一下的 

1.JPG

3.JPG

4.JPG

 media媚點 晶透唇膏

晶透唇膏的外型是銀管狀的 比較細長

轉出來的唇膏體 就像唇筆一樣的

好塗抹也很好描繪唇形

OR-05是屬於橘色系 PK-07是屬於粉色系

加上了這2個新色 晶透唇膏總共就有14色囉 

5.JPG

6.JPG

 晶透唇膏的質感 擦起來是滑潤的

有點像是護唇膏一樣 相當的好推

斜面與唇部 也可以很貼合

不需要另外使用工具來上唇彩 非常好上手

7.JPG

10.JPG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OR-05

橘色系的唇膏色 擦起來淡淡的很自然

帶一點點的亮感 微粒子珠光配方

讓唇部呈現一個比較立體的感覺

唇膏的色彩 雖然是淡的

但能遮蓋的住我這個暗沉的唇色

而且顯色度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喲 

9.JPG

8.JPG

13.JPG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PK-07

粉色系的唇膏色 擦起來很有粉嫩感

我覺得晶透唇膏的潤澤度真的很不錯

就算是一直補妝的去疊擦 也是不會顯乾

而且在修飾唇部的紋路這方面 我也覺得滿意

12.JPG

11.JPG

 media媚點晶透唇膏

擦起來是讓雙唇帶有透明及亮澤光感

對我來說的話 其實比較像是很顯色的護唇膏

滿適合淡妝或是素顏時

讓整體呈現一個比較自然的好氣色 

14.JPG

15.JPG

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滋潤持久型唇膏的外型 藍底再加上金邊

一看就知道是媚點家的 很好認

轉出來的唇膏體 是很好描繪唇形的造型

RD-13是屬於紅色系 RS-25是屬於玫瑰色系

加上了這2個新色 滋潤持久型唇膏總共就有22 

16.JPG

17.JPG

滋潤持久型唇膏的質地是柔滑的

輕輕的擦 就可以感覺色彩顯色又飽和

在擦上唇膏之前 也不需要特別的再用護唇品打底

滋潤度一樣是滿滿的

唇膏的尖端用來描繪唇峰及唇緣 很好上手 

19.JPG

24.JPG

 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13

酒紅色的唇膏色 擦起來並不會太過濃麗

在我的唇上 是呈現一個滿自然的紅色

而且我只擦1-2層 顏色就顯色及飽和

看起來還有一點點的亮感

讓唇部呈現一個比較立體的感覺

是支能夠展現出好氣色的唇膏 

21.JPG

20.JPG

27.JPG

 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25

玫瑰色系的唇膏色 擦起來感覺很有粉嫩感

淡淡的桃紅感 看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唇膏的質感很滋潤 用起來也不會覺得乾

所以不用先擦上護唇膏 也是可以直接擦

是支能夠散發桃花感的唇膏

26.JPG

25.JPG

 media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在持久度與滋潤度這方面 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經過一陣子之後的唇色

還是跟剛上妝的時候差不多

不太容易掉色的話 就不用常常的要補妝

就算補妝疊擦時也不顯乾 唇紋也不會太明顯喔

像我平常的妝感 若是稍為濃一點

就會搭配顏色比較飽和及顯色的唇彩

讓整體呈現一個更加自然的好氣色

滋潤持久型唇膏 就會是我的優先選擇喔

 28.JPG

 

media媚點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