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DR.JOU森田藥粧 是我滿喜歡的一個MIT品牌

尤其是這家面膜 常常一囤就是好幾盒

因為價格不貴 真的是敷起來不手軟的

這次要介紹森田藥粧的六重玻尿酸系列面膜

總共有6款這麼多

深層極保濕面膜/深層極透潤面膜/深層極潤白面膜

深層修護面膜/深層透白面膜/深層舒緩面膜

從名稱上看來都還滿像的 但卻是各有特色的不同款

而且都是以6種玻尿酸為基礎的精華液面膜

特別推薦其中的4

還滿適合現在的季節來使用的喔 

3.JPG

4.JPG

5.JPG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面膜、眼膜 15

滿滿的32g保濕精華液

讓整片面膜都濕濕潤潤的

6.JPG

 面膜紙的材質雖然沒有特別的強調 

但是質感薄透又服貼 

面膜紙張的尺寸大 連我這個大臉的也很合用 

各個部位的裁切也是很剛好喔 

7.JPG

8.JPG

  因為精華液的量夠多

敷個15分鐘還是很濕潤 

取下面膜後 臉上還會剩滿多的精華 

不要浪費通通 給他按摩吸收喔 

10.JPG

11.JPG

 不黏膩的精華 不但敷起來沒有負擔感 

多了補水與保水潤度 也是看的到摸的到喔 

12.JPG

六重玻尿酸深層極保濕面膜

就是款以極保濕為主的面膜

很適合我的混合肌偏乾肌

尤其是在乾冷的季節  2頰覺得乾到緊繃時

我就會拿來敷喔  

13.JPG

14.JPG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極透潤面膜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 

16效 多了精華霜 

一樣有著滿滿32g的精華液 

先是補水再增加些透亮及光澤 

是個雙管齊下的面膜 

想兼顧保濕與柔白的 就可以選敷這款 

15.JPG

16.JPG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極潤白面膜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

 1632g精華液 

有大家熟悉的傳明酸 

是片保濕+淨白的面膜 

而冬天就是一個需要把握"白"的季節 

讓肌膚擺脫暗沉 還有去年夏天沒有回來的色號 

真的是要多敷有感啦~ 

17.JPG

18.JPG

  森田藥粧 六重玻尿酸深層修護面膜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 

1樣是1632g精華液 

多了精華霜的6效款 真的是很適合冬天 

尤其這款 我看到了燕窩萃取再加上蜂王乳精華萃取 

就是我這種熟齡肌專屬的

敷面膜時當然連肌膚老化也要顧到喔

20.JPG

 面膜對我來說是最方便快速的保養品 

森田藥粧DR.JOU的六重玻尿酸面膜 

就給肌膚滿滿滋潤的大平台 

1個星期至少就敷個4-5片也沒問題 

雖然冬天敷面膜很冷呀 

但我的小撇步就是放到熱水溫一下再敷

夏天就不用說了天天敷也不是問題喔 

還有2款是深層舒緩面膜與深層透白面膜 

也是一樣推薦給大家喔

 21.JPG

 

 森田藥粧 DR.JOU 面膜

 

   //本篇為86小舖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