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混合性的肌膚 通常都是油到會讓人覺得困擾

不過到了冬天 還是會出現乾乾的缺水情況

尤其是雙頰部位的感受 最為明顯

在油水不平衡的情況下

肌膚也很容易出現紋路的問題

像我這樣的熟齡肌 真的又一個大打擊阿

所以在冬日保養程序裡 我特別會選擇油保養

這組走粉色路線的 是手邊的保養新貨

JKS GABA緊緻系列 亮眼精萃與精華油

用最簡單的方式 讓保養可以更有感

2.JPG

JKS GABA緊緻亮眼精萃 & GABA緊緻精華油

3.JPG

JKS GABA緊緻亮眼精萃

這盒精萃不僅外盒走公主風

就連瓶身設計看起來 也是一整個很有質感

還貼心的附有金屬挖棒

不但可以用來當挖取的工具 還可以按摩用喔

4.JPG

5.JPG

呈現半透明白色的精萃 是凝露狀質地的

散發出陣陣的玫瑰香氣 相當的好聞 

6.JPG

眼周肌膚 是最會洩漏出年紀的部位

所以眼部的保養對我來說很重要

而且若是出現紋路或是沒有光澤感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沒有神

所以我的眼部保養順序 是排在乳液、精華之後

緊接著馬上擦 才不會忘記 

8.JPG

我是直接用指腹 來把精萃推開

像冬天的時候多點溫度感 肌膚也比較好吸收

而且像現在的人都是用眼過度的低頭族

指腹推開還可以搭配穴道的方式 來按摩舒舒壓

另外把挖棒放在眼下冰鎮 也是覺得相當舒服

9.JPG

精萃的質地 覺得用起來頗為輕盈

非常好吸收 也不會有黏膩 很沒有負擔感

雖然眼周的動態細紋 很難讓他不生成

但至少要讓他不暗沉且有光澤與緊緻感

才能有雙會放電的大眼

10.JPG

GABA緊緻亮眼精萃 因為成份的關系

在使用的當下 也許會覺得有些刺刺的感覺

我是覺得好像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啦

所以官方就比較建議在晚上的時候用喔

11.JPG

JKS GABA緊緻精華油

精華油的多功效 算是一瓶抵多瓶的保養

JKS的精華油還有6大訴求

是瓶從肌底就開始 打造完美肌的美容油

12.JPG

精華油的質地是偏水狀的

摸起來的質地就不是屬於太濃稠的

所以感覺頗為輕盈

聞起來自然的味道 是淡淡的玫瑰香氣

一樣的很吸引人

13.JPG

14.JPG

可以先按壓1-2滴 在手心搓揉開來

順便藉由掌心的溫度 在臉上均勻的按壓

我比較著重的臉頰部位

還會另外按個1滴左右 直接就擦上去

15.JPG

16.JPG

17.JPG

精華油對我來說 其實一點也不會過油

而且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好像肌膚有多缺一樣

不過擦完的滋潤度 真的滿有感的

還有清爽再加上不黏膩的好膚觸

美容油不僅給肌膚帶來滋養感

也能讓後續的保養也好吸收喔

18.JPG

19.JPG

冬天是我特愛油保養的季節

而且現在的保養油類 在質感方面都很輕盈

不會再讓肌膚悶悶的無法呼吸

油類的用途也很多 不僅是一般保養

上妝前還可以救急用

也可以滴一些加在身體乳或是塗在髮尾護髮

CP值也是滿高的喔

20.JPG

21.JPG

JAS還有喚膚系列的2支產品可以搭配著使用

GABA喚膚泥面膜與喚膚水精華

那保養的順序就是

泥面膜、水精華、亮眼精萃、精華油

22.JPG 

GABA喚膚泥面膜

是獨特去角質+修護保養的加乘新概念

泥面膜有天然的蒟蒻微粒

按摩的同時順便帶走多餘髒污

24.JPG

GABA喚膚水精華

質地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以保水、修護雙管齊下的方式

讓膚觸可以更加的細緻與光滑 

23.JPG

25.JPG

 

 

JKS

 

 

//本篇為BloggerAds達摩媒體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