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為了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在保養方面 可以說是用盡了洪荒之力呀!!~

我的開架愛牌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有著地表最高50X最高濃度玻尿酸注入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讓保養兼具內補水與外抗皺 全方位的擊退老化

怎麼有股來勢洶洶的感覺吶 

 4.JPG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乳霜 是熟齡肌必備的終極保養品阿

是我晚上保養的最後一步 不擦還會不安心

而且在挑選霜狀保養品的條件

就是一定要以抗老及修護為主的喔

1.JPG

5 (2).JPG

雖然名為乳霜 但質地卻不厚重

而且有著50X最高濃度玻尿酸的注入

觸感摸起來 也覺得特別的水潤

還有那抹開時 就覺得很親膚的質感

用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有負擔哦

6.JPG

7.JPG

8.JPG

 全臉的使用量 大約5元硬幣左右 (沒有在省的啦)

擦滿滿的 才能全臉豐盈阿

而且這款乳霜的質地輕潤 用起來也很清爽

沒有正統霜狀類的厚重感及悶感

所以用多一點 也一樣覺得很舒服喔

9.JPG

乳霜經過按摩 讓肌膚通通都吸收了

小分子的玻尿酸 果然滲透力好

摸起來不會黏膩 是清爽與滋潤並存的肌膚觸感

對抗紋路 有這滿滿的玻尿酸 再搭配乳霜來呵護

48小時的長效性  一整個剛剛好

簡單的透過保養的方式 打擊老化所帶來的煩惱

12.JPG  

 熟齡肌的另一個保養重點 當然就是眼部囉

眼周肌膚阿 是最容易洩漏年紀的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同樣也是擁有50X最高濃度的玻尿酸哦 

18.JPG

 微導眼霜是一體成型式的

有一個很有彈性的矽膠按摩頭

再搭配斜角頭的設計 很適合用來按摩

像是眼周肌膚 或是特別想加強的法令、嘴角

不用擔心指腹施力不當的過度拉扯喔

19.JPG

20.JPG

暗沉與淚溝 是我眼周肌膚最大的問題

而且隨著年紀的關系 除了出現細紋之外

還會有一點點的凹陷感

不僅僅讓眼睛看起來很沒有神

還像每天沒有睡飽一樣

所以先擠適量 在最困擾我的眼下肌膚

直接使用斜角的按摩頭來推勻

用畫圓的方式就可以囉 從眼頭按到眼尾

22.JPG

23.JPG

 眼霜的質地很細緻滑潤 按摩頭又很軟有彈性

在保養的同時 還可以舒壓與放鬆 真的很享受

而眼皮的部位 輕輕的帶過就可以了

24.JPG

25.JPG

眼霜不管是用手還是用按摩頭 都會很好推開

擦起來滋潤很夠 卻又不油不厚重的

還一點都不燻我的眼

對於這支眼霜的好感度 就已經大加分了

更不用說對50X最高濃度玻尿酸的表現囉

我對這支眼霜真的很有期待感阿

快點還給我一個飽滿兼有神的年輕雙眸吧

27.JPG

28.JPG

 提到玻尿酸就會想到保濕、補水這些關鍵字

但不僅僅是如此而已

對於抗老這方面的表現 也是讓人多有期待

透過保養的方式 從肌膚底層開始

慢慢的由內而外的打造一個澎彈無痕肌喔!!

 

  

//本篇為PIXNET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