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沉浸在香氣的氛圍裡 是身為一個無香不歡的人

覺得最美好的一件事

所以香水之於我 就如同身上的一部份

而之於旁人 就如同是記憶的一部份

不同的香味 有著不同的自我與意義

這也是香水最迷人之處

Gres Cabotine卡布丁 朵兒佳人淡香水 

9.JPG

百年品牌的 Gres Cabotine卡布丁

就是法式優雅最好代名詞

從外型開始 卡布丁的香水瓶 就像一個藝術品般

像個裝著花束的美麗花瓶

擁有著柔軟 還有曲線的性感

小巧的瓶身 還能夠舒適的掌握在手中 

2.JPG

4.JPG

透明瓶身與淡紫色的香水 簡約又大方

鳶尾花的圖案 時尚且優雅

花朵結構般的瓶蓋

就像時刻綻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氣息 

3.JPG

Gres Cabotine卡布丁朵兒佳人淡香水

琥珀花果誘惑女人香

前味:柚子、義大利檸檬、梨子、蘋果

中味:大馬士李子、茉莉、百合、玫瑰

後味:琥珀、鳶尾、雪松、覆盆子 

7.JPG

前味以果香為主 檸檬香氣更甚

以甜美做為開頭 就像女孩般夢幻清新

中味則是散發花香 自信而淡雅

後味的香氣獨特 雅緻又馥郁 充滿女人味

6.JPG

我噴香水的時機 真的很不限

所以不僅僅是外出的時候 就連在室內也會拿來補香

讓自己隨時都能擁有一個好心情

隨著前中後味的步調 散發出迷人的自信

8.JPG

香氣不侷限於身上 我就連物品也不會錯過

手邊既有的試香紙 可重複利用

噴一點香水之後放在包包、皮夾裡 或是室內的任何一角

也是一個充滿法式優雅的氛圍

10.JPG

11.JPG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一見鍾情,不是你一眼看上了我,

或是我一眼看上了你,不是看,是味道」

香水與女人之間的關系

不僅僅是增加嗅覺記憶的單品

更是時尚、自信及生活中的一部份 

5.JPG

 

MOMO購物

 

 本篇為BloggerAds達摩媒體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