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外出一定要上妝的我 當然手邊有不少的底妝品後宮

而且身為蠟黃暗沉肌的一員 紫色系的飾底乳很重要

台塑生醫全新的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

以「光+美學+保養學」31的概念

有著隔離、修飾及多重保養的感受

炎炎夏日裡的輕底妝

我就用這瓶嫩紫色來打底就足夠 

2.JPG

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 2個色號喔

想要修飾小紅痘或是容易泛紅的肌膚

可以選擇嫩綠色的

而跟我一樣是個暗沉與蠟黃肌 想要膚色較亮點的

或是有小斑小點想要遮一下的

那就選嫩紫色就對啦 

3.JPG

4.JPG

我自己近年來的膚況 素顏是一整個面有菜菜色

因為偶爾會熬夜追劇 再加上代謝不太好

膚色不均與蠟黃的現象 就會手牽手一同出現阿!!

所以這支輕柔防曬潤色CC

利用了「光學互補原理」所設計出來的嫩紫色系

就是用來的修飾膚色不均的困擾問題 

5.JPG

經過CC霜打底之後的肌膚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不一樣阿~哈!!

擦上之後就立馬可以感受的出來

有提亮跟沒有提亮的差別還真不小

潤色CC的用量也不用很多 因為有好推勻的乳狀質地

半邊臉只要紅豆般的大小就足夠

上滿全臉之後 就可以得到到一個完美的修飾感

看起來粉嫩粉嫩還帶點薄透感

其實這就是我理想中的膚色呀

6.JPG

7.JPG

在經過嫩紫的打底後 也許乍看之下似乎會有點白

但其實不用太擔心修飾的太過

因為上完修飾的底妝之後

我還會再壓一層膚色的蜜粉或粉餅來定妝

先解決膚色不夠亮的問題 再來適度的調整 

看起來就不會太突兀啦

而且還會比較自然與持妝喔

9.JPG

12.JPG

 這個季節在外出的時候 即便是撐著洋傘

紫外線還是會經過地面的折射 來影響肌膚

尤其是身處在高樓大廈林立的都會女子們!!

真的是時時刻刻都要預防光害呀

全新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

真的很適合通勤上班與平日逛街的美人兒們

以「光+美學+保養學」讓肌膚呈現出妝後的自然光采度

打造一個輕薄透亮的無瑕美肌吧!!

 11.JPG

 

 

 ※本篇為FORTE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