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對於底妝品的要求 就是要讓妝感可以很自然

所以妝前打底的產品 不管是保養還是隔離

質地一定要輕盈 用起來要輕透 最重要的是服貼度高

+ONE%歐恩伊4D透亮無瑕組

 可以說是我最近的底妝心頭好

包含了上妝前打底使用的 4D透亮無瑕喚顏凝露

與裸妝必備的 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 

2.JPG

+ONE%歐恩伊4D透亮無瑕喚顏凝露

這瓶是用來上妝之前打底用的

我覺得可以補保養品不足的地方

會讓之後上的底妝品比較服貼一點

妝感的呈現度也比較自然

3.JPG

凝露是白色的 不過推開來就變透明無色囉

而且沒有味道 應該滿多人都可以接受

4.JPG

凝露的質地很滑順 所以很好推開

推開會有點潤潤及水水的感覺

而且很好吸收 滲透力還不錯

擦過的肌膚表層 看起來還滿有滋潤度的

5.JPG

要準備上底妝品 像是飾底乳或是隔離霜之前

就可以直接使用喚顏凝露

如果有時候沒有足夠的上妝時間 也等不及保養品吸收

洗完臉或是擦完化妝水 我都直接擦這瓶喔

可以按照季節不同 從較容易脫妝的部位來下手

或是像我一樣全臉都下手

就當成保養品來擦 反正全臉都要上妝的阿~XD

6-1.jpg 

質地真的很好推開 而且讓肌膚會有點潤潤的感覺

用起來不會黏膩 重點是一下子就吸收啦

之後就可以馬上上妝 真的好快速

 8-1.jpg  

修飾全臉肌膚的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近看自己毛孔還有細小的紋路 

都有被小小的柔焦掉 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肌膚摸起來還有一些滑滑的 很好摸

這對於我這種月球表面肌來說 可真的是底妝救星

 7-1.jpg 

 +ONE%歐恩伊 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

若是喜歡裸妝感及偽素顏的 一定要試試看這支

不但有潤色度可以校正膚色

而且用起來真的很薄透喔

 9.JPG

剛擠出來的隔離霜 質地是有點偏稠

但用手推開之後的 質地就會變的比較水一些

相當的好推喔

10.JPG

11.JPG

在上隔離霜之前 全臉有擦了喚顏凝露

所以增加了一些好推度

臉上也比較不容易出現卡粉的狀況

 13-1.jpg 

 不過因為隔離霜沒有分色號 所以用量的拿捏有點重要

像我的臉色是比較蠟黃的

若不小心擠了太多 下手太重的話

全臉就會稍為白一點 色差感就會比較明顯

不過沒關系 有方法可以補救

只要用粉撲 全臉的輕拍均勻就可以了

 14-1.jpg

而且這支隔離霜 不太建議用刷子來上

因為質地不會厚重感 很好抹勻

所以用手來當工具 就能處理的很好

15-1.jpg

只要用粉撲稍為的推一下、壓一下

色差感的問題 就可以簡單的解決

而且整個妝感經過均勻的按壓 還顯的細緻很多

薄薄的一層底妝 看起來服貼又自然

17-1.jpg

可以往上拉看一下我原本的膚色

又蠟黃又暗沉的肌膚 經過隔離霜的修飾

膚色看起來不但均勻多了 還帶點微微的光澤度

也不會有太多的粉感及厚重感

18-1.jpg

 喜歡霧面妝感的 或是想要持妝度更久的

再拍點蜜粉來定妝

還是一樣不覺得厚重 而且是我喜歡的粉霧妝感

  21-1.jpg

 跟我一樣喜歡自然妝感的 或是喜歡韓系裸妝肌的

可以考慮入手這組 +ONE%歐恩伊4D透亮無瑕組

價格還滿平實的 而且二支的容量又大

小資女們 可以天天上妝也不覺得心疼

還可以擁有一個自然裸透又持久的妝感喔 

  24.JPG

 

+ONE%歐恩伊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