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 極清爽型

是針對台灣的夏季濕熱氣候 所研發的全方位潤色隔離霜

一直就是ORBIS產品的愛用者

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款囉

2.JPG

從品名上就可以看出端倪 極清爽型

是我這種油性肌膚的必備款

尤其是我的夏天防曬品選擇條件

除了抗油、防水、防汗 及系數高

擦起來要輕薄透 還要有服貼度等等

 所以自從用過白蓋款 透妍瑩白隔離霜 之後 

對ORBIS家的防曬隔離品就一試成主顧喔 

4.JPG

因為是立可白式的 罐子裡面有放小珠珠

使用前就必需要先搖一搖 

小瓶口一次擠出來的份量也很好拿捏

5.JPG

 質地是屬於較水狀的淺膚色隔離霜

摸起來的觸感雖然是滑滑的 但那並不是油感

不但好推勻 摸起來還會有點粉粉的感覺

6.JPG

無油的水狀質地 親膚性相當不錯

只需要輕輕的一抹 就與肌膚好服貼

而且產品是無香料的

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多餘的負擔

9.JPG

上完隔離霜之後的妝感

是呈現出較為輕、薄、透的裸妝感

看起來很自然 也沒有討人厭的厚重感

 雖然就以我的膚色來說 潤色程度較不明顯

但可以修飾及提亮我的膚色 也是一件頗為重要的事

10.JPG

 如果只是需要外出簡單的擦個防曬隔離品

就還滿推薦這瓶的

若是需要化個全妝的話 那就更需要這瓶囉

不但可以照顧到內外

而且針對像我這種易出油的膚質 

 裡頭還加了金縷梅以及能吸附多餘皮脂的清爽持妝粉末

就算內出油 外噴汗的

還是一樣能維持的美美的 

11.JPG

 完妝時還是習慣會撲上點蜜粉

增加柔霧感 讓膚質看起來更好

而且也是個不無小補的持妝動作喔~ 

12.JPG

 防曬品當然不是擦一次就可以撐一整天

適時的做補擦動作 才能有效的隔離及防曬

這款金瓶跟白瓶一樣小小的

外出攜帶真的超方便

而且質地夠輕薄 也很水潤 補擦也很好上手 

就算再悶熱的天

也能持續一整天來hold住整臉的妝感 

 14.JPG

最後來個小提醒 這款是屬於防水型的

記得要先使用卸妝產品 再用一般洗臉品喔!! 

 

 ORBIS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