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我是油性肌 所以在迎接夏日來臨時

都會特別注重於某些保養

所以要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幾個保養重點

然後發現這些步驟 好像我冬天比較少會去進行

尤其是眼膜或面膜的部份

冬天太冷了 真的不太會想去敷阿~

這篇分享的有3樣 照片有點多喔~XD

我的心機 粉刺達人軟硬通拔粉刺組

韓國 ETUDE HOUSE 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韓國 Koelf 水凝眼膜 30對入 紅寶石保加利亞玫瑰

1-2.JPG 

先來分享是一個我覺得還滿好用組合

我的心機 粉刺達人軟硬通拔粉刺組

從軟化、拔除到緊緻 3個步驟

1-4.JPG

 裡面還有附張小單子

是集結很多人的使用經驗 做成的"教戰手冊"

如果用自己的方式不順

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的做法

1-5.JPG

我都是在洗完澡的時候來用

剛好毛孔都開開的 也比較好處理

不然的話可以先熱敷個幾分鐘

再用step1.的木瓜酵素深層軟化露 敷個近10分鐘

之後 一定要水沖淨 才能進行step2.

1-6.JPG

 step2.粉刺達人速淨面膜

這是撕除式的面膜 厚度要能蓋住膚色

範圍的話就依照個人所需囉

像我就一定會用在T字、下巴及二頰

1-7.JPG

 目前的天氣會比較慢乾一些 

如果正式的進入夏天的話 乾掉的速度會再快一些

不過因為我敷的有點厚

有時候就真的要等一段時間 約莫30分鐘左右囉

1-8 (2).JPG

 等乾的時候 會慢慢的有點繃

全乾就可以動手撕面膜 享受快感了

方向請記得 是由下往上

1-9.JPG

這是下巴成果 密密麻麻的 真是小有快感~

其實我以前的鼻子粉刺最多

後來不知為何的 下巴的也跟著變多了..

所以用手擠的很痠 而且來不及~(大誤...

1-10.JPG

鼻子部份因為有些毛孔比較大

所以偶會有幾根比較肥美

1-11.JPG

T字部位就比較零散 但還是能看的到粉刺不少

我根本就粉刺臉阿...

1-12.JPG

step3.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露

快感滿足了 收斂一定不能忘記

1-13.JPG

以輕拍的方式 每個敷過的地方都要擦到

不然毛孔開開沒有閉上 會塞更多的東西 

1-14.JPG

雖然粉刺每天都會堆積

但夏天比較會出油

油光裡的粉刺們看起來就會更顯眼

這樣一盒3步驟的粉刺組用起來很方便

清一清覺得臉上也乾淨很多

暫時就跟草莓鼻說bye bye吧

1-17.JPG

2-1.JPG

第2個要分享的 是個韓系保養品

ETUDE HOUSE 緊囊妙劑 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這一瓶份量有500ml 真的很大瓶

用個2個月還真的沒問題 拿來濕敷也不心疼 

2-2.JPG

 另外還有附50片的化妝棉 這樣是一組的

感覺有划算 

而且化妝棉是厚的喔

材質還一邊比較粗 用來擦拭用

一邊比較細緻 可以用來濕敷

2-6.JPG

緊囊妙劑系列是針對毛孔、油脂等等的

是10in1的完整毛孔對策

之前我也有用過他們的面膜粉 也滿不錯的

所以毛孔粗大的人只要在夏天

那真的是心裡有痛阿... 

2-3.JPG

 瓶身的插圖還滿有梗的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

意思是說用完這瓶 刻度到底 那個黑黑的就會不見XD

2-4.JPG

彈蓋+按壓式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不然太大瓶 如果要用的時候倒放過來 手也是挺痠的啦

2-5.jpg

一塊化妝棉大概按4-5下左右

就以沾濕整塊為主

2-7.JPG

洗完臉後 當成一般化妝水來使用

先擦拭後輕拍

雖然感覺上 是有帶有一點點的酒精味

但不會刺鼻 而且用起來是清爽與滋潤都有

2-8.JPG

如果平常手癢去摳擠臉上的粉刺

也可以用調理液小敷一下

2-9.JPG

 像我洗完臉 擦上了保養品

過一陣子之後 臉上就會出現一點小油的狀況

把調理液先裝在噴霧瓶裡 拿出來噴一下再輕拍全臉

肌膚的清爽度就會比較好一點喔

阿雜感就會消退不少

夏天的時候 還滿推薦這個方法的

2-10.JPG

夏天保養就以簡單為主

主打10合1又是針對毛孔的產品

真的是有深得我心喔

2-11.JPG

3-1.JPG

第3個也是韓系的品牌

雖然他們的眼膜、面膜還有滿有名的 

但因為沒有進到台灣 所以好像比較少人知道

韓國 Koelf 水凝眼膜

Koelf有3大精靈 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面膜及眼膜

粉紅色的就是其中之一的

紅寶石 保加利亞玫瑰

3-2.JPG

一罐有30對入的眼膜 也就是60片

而且材質是很服貼的那種果凍狀的

原本開蓋後 上層還有一層白色的裡蓋

如果沒有一次要敷滿30天的話

那層記得留下來 在保存上也會比較方便 

3-3.JPG

 玫瑰香味好濃郁 真的好好聞

半透明的果凍狀面膜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一點一點金金的 不知道是不是金箔呀~

3-4.JPG

 敷的時候 大面積的就靠近眼尾

眼膜像太極的設計

眼下、眼尾都能顧到

 像我這種黑眼圈範圍很廣的也都能敷的到 

3-6.JPG

 這種材質敷的時間好像沒有太多的限制

因為不會乾 我大概就敷到高興為止

敷完會覺得滋潤度還不錯

眼下的肌膚比較不會那麼的乾 

3-8.JPG

敷完的眼膜還可以溶解在熱水裡

我都用來泡泡手或腳 當精華液用

也算是一舉二得囉

3-10.jpg

 眼周肌膚最容易看出年齡

尤其是低頭族當久了 眼袋變深 黑眼圈變重

如果沒有時間敷面膜的話 

分區保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記得要好好保養喔~

3-11.JPG

最後還是要叮嚀一下

膚質、膚況都能影響產品的效果

不是每樣產品都適合每個人

所以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妳

以上是自己的使用分享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本篇為個人試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