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隨著夏日的腳步越近 天氣也是越來越悶熱

每天我最喜歡的 就是掃除全身黏膩感的沐浴時間

針對身體各部位的清潔 我的瓶瓶罐罐很多

尤其是最私密的地方專屬的清潔產品 一定不能少

曾經介紹過的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

2019年全新系列 包裝全新升級

綠色瓶的 是必達淨私密潔浴露 運動清新型

紫色瓶的 是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 

2.JPG

8.JPG

3.JPG

 必達淨私密潔浴露 運動清新型

質地是凝露狀的 還有淡淡的檸檬馬鞭草香氣

味道很清新 適合天天使用

而且像是每個月的月姐造訪時間

或者是外出有流汗覺得很黏膩的時候

選這瓶來使用 也是非常的合適

5.JPG

6.JPG

 透明凝露的質地 加水稍為搓揉後很好溶解

泡泡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很細緻

洗的時候會覺得頗有滋潤度

還是個很好沖淨的質地

沒有多餘的殘留感 也不會覺得乾澀

這部份我相當的喜歡

再加上檸檬馬鞭草 微酸甜的味道

洗起來真的讓人覺得舒服又放鬆

還特別的有潔淨感

7.JPG

9.JPG

16.JPG

11.JPG

 必達淨私密潔浴慕斯 日常照護型

這瓶的質地是慕絲狀

直接用按壓的方式 出來就是很細緻的泡泡

不需要另外再加水搓揉 在使用上很方便

這款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非常的好聞 

12.JPG

17.JPG

13.JPG

我覺得私密潔浴慕斯用起來

是會比私密潔浴露來的稍為清爽一點

但同樣的都帶有足夠潤度 而且好沖淨

洗完的私密肌也不會覺得乾澀

沒有過度清潔造成的不舒服感

天天使用 我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沒有使用過私密清潔的 可以先入手這一瓶試試

是我想要推薦 女生的第一瓶私密處清潔保養

14.JPG

15.JPG

用過不少專屬私密清潔的產品

覺得好用的才會想要一直的回購

像我以前沒有使用這類產品的習慣

有一陣子遇到味道方面的困擾

才開始發現專屬清潔產品的重要性

必達淨私密潔浴系列 不但價格親民

可以選擇的種類又多 CP值真的很高

舒緩、保濕、淨味 一次到位

產品特色主打的無皂鹼與無PARABEN防腐劑

也都符合我對這類產品的基本需求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益菌生 

仔細了解才知道原來有多重要

讓私密處清潔保養不只淨更有益

所以好的東西 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囉

18.JPG

 

 

必達淨官方網站   MOMO購物網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