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夏天時的妝感問題 不外乎就是脫妝與不持久

再加上油肌困擾的出油與流汗等等

還有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太厚重的妝感

所以我偏好用起來輕薄透的產品

潤色型的隔離霜 是我夏天時的首選

而且我喜歡控油款的 還有防曬系數也一定要高

用一瓶就能搞定底妝 不用塗塗抹抹的最好

台灣保養品牌(MIT)MIROS

3款針對不同肌膚需求 所推出的防護隔離

像我是混合肌 適合的就是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 

2.JPG

 薄荷綠的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

讓人看到就覺得特別的清爽

罐裝瓶身的體積不大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立可白式的設計 使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隔離乳的質地是偏水狀的

延展性相當的不錯也很好推勻

潤色型的隔離乳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有微微的香氣 聞起來滿舒服的 

4.JPG

5.JPG

6.JPG

16.JPG

7.JPG

直接用手當工具塗抹就可以了 相當方便

通常我擦隔離乳的用量還滿多的

但這個質地很輕 一直疊擦也不會覺得厚重

上好隔離乳的臉 摸起來是清爽的

不油也不黏膩 還帶有一些讓人感覺舒適的粉感

微潤色效果 不但有稍稍的提亮膚色

膚質狀況看起來也是挺不錯的

是個我很喜歡的自然偽素顏妝感 

8.JPG

 15.JPG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 還有高防曬系數

再加上是適合油肌的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

不但可以當成日間保養後的隔離產品

也可以當做底妝的第一個步驟來使用

我喜歡的用法是上完隔離乳之後

直接上點蜜粉或是粉餅來定妝就好了

讓妝感可以有輕薄透的感覺 還可以更持久服貼

不用擔心因為內出油外流汗的脫妝問題 

12.JPG

13.JPG

越接近夏天的毒辣太陽光 肌膚需要更多的保護

所以防曬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做滿

跟我一樣也喜歡自然與清透裸妝感的

可以試試MIT的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

14.JPG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MIROS 研製所

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 含藥化粧品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