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都有聽說 COVERMARK的底妝很有名

網路上的被討論度很高

尤其是這個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最大的特色就是遮瑕度優與快速完妝

超適合我這個膚況不好 又很需要遮瑕的人

還有6月份新上市的緋色光燦唇膏

顏色不但很美 滋潤度也頗高喔 

 2.JPG

 一眼看到產品的外盒 就覺得很有質感了

沒想到內在的粉盒更是漂亮

黑金混合的流沙感 再加上金邊的點綴

每個角度看 都很有閃亮亮的璀燦感

唇膏的外管也是一樣

是個漸層的流沙金 同樣讓我愛不釋手 

3.JPG

4.JPG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

雖然名為粉底 但其實就跟粉餅一樣

可以用來上妝 外出補妝也很方便

這一塊粉底的特色 我看到超喜歡

多層構造粉球體與智慧型絲絨粉球體

讓粉體好上妝 而且服貼度更好

還避免因為上妝時間長 而出現的暗沉脫妝問題

遮瑕度優 又可以呈現柔焦效果

屬於功能性還滿強的底妝 

5.JPG

7.JPG

6.JPG

粉質摸起來很細緻 像絲絨般帶點滑與潤

沾一點點 就可以塗抹的很開 還超貼膚

而粉底搭配的粉撲 是屬於偏厚實的

很好沾粉 壓在肌膚上粉體也很平均

這款粉底 我覺得不太適合用刷子

附的粉撲就是個最佳的工具 

8.JPG

15.JPG

10.JPG

在上粉底之前 我會先擦了一層隔離霜打底

因為臉色比較蠟黃 所以是用可以修飾膚色

像是粉色、紫色或藍色系的

像一般人膚況比較好的話 也可以選擇透明款的

上完隔離霜之後 就可以來上粉底

12.JPG

13.JPG

不管是用壓還是用擦的 粉都是服貼的

用起來頗為保濕 不會因為是粉狀的而顯乾

特別加強在需要遮瑕 還有毛孔粗大的位置

多疊個幾層也不卡粉 更不會顯的粉感很重

而剛上完的妝感 是會呈現偏霧面

明顯的柔焦效果 讓我的膚質看起來很不錯

等到過一陣子之後 肌膚吃妝了

呈現出來的就是個奶油光澤肌

這樣的妝感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喔 

14.JPG

 一塊粉底除了當底妝 還可以搞定遮瑕問題

很適合我這種時間抓很緊 需要快速完妝的人

而且粉底的持妝度好 不會輕易的脫妝

只要吸吸油 必要的時候再補上一點粉

妝感又會像新上妝一樣的乾淨 

16.JPG

18.JPG

用來與底妝搭配的 是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唇部的色彩 是我的好氣色來源

而且臉上如果一定要有個重點

那我的首選 當然就會是唇膏囉 

19.JPG

20.JPG

6月份上市的緋色光燦唇膏很特別

這個系列的色號 是用訂製紅為概念

5色就跟紅很有關系

唇膏的質地是滋潤的 也不會覺得乾

擦起來的光澤 不但很美也很顯色 

21.JPG

 24.JPG 

22.JPG

我的唇色偏深 唇紋明顯又容易乾燥

雖然這支乾燥玫瑰的色澤 偏淡一些

但是遮蓋度非常好 也沒有什麼色差感

滿滿滋潤感 讓嘴唇看起來多了些光澤度

不顯唇紋 解救了我這個乾巴巴的嘴唇 

23.JPG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是個走輕裸路線的亮面款唇膏

不僅不挑膚色 對於打亮氣色也很有加分感

素顏或是淡妝的時候都很適合

讓臉上看起來更完美 也帶出自然的好氣色 

25.JPG

26.JPG

 底妝都要用過才會知道 為什麼討論度那麼高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網路上評價一面倒的好 也讓我很升火

但就真很可惜的櫃點太少 有夠低調

這塊粉底的持妝度好遮瑕力優

不用太擔心脫妝的問題

我最喜歡的還是光澤奶油肌的呈現

快速完妝 還能看起來膚質好

的確很值得推薦 

27.JPG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