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內容物一樣讓人覺得驚喜又開心

8樣物品裡的正貨 就有3

到手的時候 看到蓋不起來的盒子

真心認為沒有買到這個月的butybox很可惜

而美妝盒的圖案 也是越來的越有特色喔

3.JPG

4.JPG

5.JPG

8月份的特別節日 除了88父親節

另外一個值得期待的 就是七夕情人節囉

沒有情人的也沒有關系 那就對自己再更好一點

用美妝盒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

就是一件會讓我覺得既開心又美好的事

來看看這個月的內容物吧

 MINON蜜濃Amino Moist保潤噴霧化粧水 

薇姿Vichy極效水感隔離乳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 

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施華蔻Nature Moment摩洛哥油洗髮乳

MOSCHIN莫斯奇諾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6.JPG

7.JPG

8.JPG

9.JPG

最近很夯的MINON蜜濃 來自日本

是藥粧必買都有上榜的品牌

現在來台上市了 一整個很方便

我自己是還沒有下手 但美妝盒先讓我體驗到

 MINONA mino Moist保潤噴霧化粧水

化粧水的容量 有分150g50g

50g的適合隨身攜帶

像我包包裡都會放個一瓶 可以隨時就拿來噴

10.JPG

12.JPG

 不只是水的保潤噴霧化粧水

不會是一下子就蒸發掉的水份而已

用起來的感覺 其實頗為保濕

多了一點的潤感 停留在肌膚上

噴出來的水霧是細緻的

整個飄散到臉上後 就吸收了囉

13.JPG

噴霧式的化粧水真的超實用

洗完臉之後 就可以直接拿來噴

偶爾覺得臉小乾 尤其待在冷氣房裡

隨手就來補個水、保保濕的

我上妝前跟完妝後 也會用喔

不影響到我的妝感 還可以更服貼與持久 

14.JPG

15.JPG

16.JPG

薇姿Vichy極效水感隔離乳

說是薇姿史上最高防曬倍數

不過504也是我很喜歡的數字

不但是基本的要求 而且是夏天必備的

17.JPG

質地是淡淡的粉膚色系 還滿薄透的

本身並沒有太明顯的潤色效果

對我的膚色來說 大概是略為的有提亮感

但我很喜歡擦起來的質感

清爽又不黏膩 也不會有厚重感及悶感

而且因為是沒有顏色的

所以不用擔心泛白問題

單擦隔離乳就可以外出 我覺得很方便 

19.JPG

20.JPG

21.JPG

 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

泥狀面膜的最好大處 就是可以很服貼

尤其是屬於比較深層式的清潔泥膜

可以說是我這個痘油肌的最愛

泥膜本身的味道 頗有礦泉味

質地是滑潤的 所以容易塗抹均勻

我自己用的話都是全臉敷

看不到肌膚顏色的厚度就可以

泥膜一塗上會冰冰涼涼的 感覺滿舒服

22.JPG

24.JPG

敷個大概8分乾的時候就可以

放到太乾也不太好 會覺得有點繃

我會加水邊按摩 再一次用水沖淨

這個很好沖 不會有殘留來卡毛孔

會覺得肌膚看起來好乾淨又清爽感

而且不會乾澀 潤度還是有的喔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這是一瓶滿特別的修護油

不但是個可以用在臉上的保養油

連頭髮、身體也都能一起使用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一點點就很足夠

而且味道很好聞

是個比較偏向洋甘菊精油的香氣 

29.JPG

30.JPG

滴個2-3滴在手掌 輕搓之後按壓全臉

雖然是瓶油狀質地的修護油

但用起來並不會有油膩感

像現在這種天氣擦在臉上的時候

給我的感覺是帶有滋潤度及足夠的清爽度

可以替代偏厚重的乳霜或乳液的保養

31.JPG

用在頭髮上的話 乾濕2用都可以

濕髮方便吹整 兼具護髮效果

乾髮的時候讓頭髮呈現微光澤

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喔

32.JPG

33.JPG

34.JPG

 施華蔻Nature Moment摩洛哥油洗髮乳

施華蔻是德國製造的品牌

Nature Moment施華蔻的新品牌

我覺得就是個走平價路線的髮品

推出了3款針對不同髮質的洗髮產品

綠色的橄欖油洗髮乳、紫色的薰衣草洗髮乳

還有這瓶金色的摩洛哥油洗髮乳

比較針對受損修護的髮質使用

質地是透明的 有個甜甜的香氣

搓出來的泡泡是細緻綿密 洗起來相當的舒服

35.JPG

 以前標榜無矽靈的洗髮產品

洗完之後頭髮都會比較乾澀不好梳理

但現在的都有改善不少

施華蔻的這瓶Nature Moment也是

我的髮質沒有再另外用潤髮及護髮

一樣的好吹整且不打結

呈現出的光澤 讓髮質看起來很好

也不會有過度的滋潤讓髮根扁塌

而且香氣很持久 可以維持一整天

36.JPG

37.JPG

38.JPG

 這款MOSCHINO莫斯奇諾 剛上市的時候

最吸睛的是就長的像清潔劑的造型

而小粉紅 則是我那陣子很愛的一款玫瑰香調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是第3

這麼金的外觀更閃耀浮誇

放在家裡的話 還滿像是個奧斯卡獎座吧

味道是個果香、花香與木質香兼具

帶點濃郁 卻又細緻而甜美

比較偏愛木質香的我 也無法拒絕這個味道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39.JPG

8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

我個人私心的比較推薦2

一個是蜜濃Amino Moist保潤噴霧化粧水

細緻的水霧貼膚又好吸收

微滋潤且又清爽的化粧水噴霧

適合隨時隨地的使用

另外一個是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

因為夏天的時候 我會更注重於基礎保養

屬於深層清潔的泥狀面膜 是問題肌的最佳幫手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酒糟肌保養品要小心挑選 

可以參考最近妞新聞有一篇文章很實用點我

40.JPG

 

 

butybox

 MINON官網    MINON官方粉絲團

MINON保潤噴霧化粧水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