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天不是讀書天 夏日炎炎正好眠

 對於怕冷的我來說 夏天才正是外出遊玩的好季節

但為了不讓肌膚在過了一個夏天之後

粉底顏色深了一個色號

 各類型的防曬品 當然就是夏天的必備品囉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是這次的主角

不但擁有5倍防護力

還有水潤配方 擦起來覺得不乾澀

而且這瓶還是臉跟身體都能用的喔 

2.JPG

 21.JPG 

3.JPG

我其實是有一白遮三醜的觀念 

所以夏天的時候就是特別的怕曬

 除了怕曬黑 當然也怕曬傷囉 

所以我選擇防曬品的條件之一

 一定先要有SPF50的系數 再來就是一定要不悶不油又透氣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就有輕水感的無油配方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 用起來才舒服

 產品是連蓋的設計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在擦防曬乳的時候 單手就很好操作

也不用擔心蓋子會不見啦

4.JPG

5.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質地就是水乳狀的

 質感是細緻又帶有潤度的

 不但好推勻 也頗為親膚

 防曬乳的顏色 也不是大眾款的乳白色

 帶有淡淡的水藍色光澤 是個很美的顏色 

而防曬乳感覺還滿防水的 我用大量的清水來沖

 有擦上的那塊都沒有水漬停留 

6.JPG

7.JPG

9.JPG

13.JPG

把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用在臉上的時候

就是當做第一道的底妝隔離

沒有顏色的防曬乳 我都是大面積的隨意塗抹

就連下巴、脖子還有肩膀 也都不會放過

觸感一整個很水 超好推開

推不均也沒關系 因為不會泛白 

也就不用擔心什麼卡粉問題

很會流汗的人 也不用怕流出白汗來 

16.JPG

14.JPG

15.JPG

擦完防曬乳的肌膚表層 看起來帶有微光澤

水潤配方的關系 不僅防曬還兼保濕

 膚觸是有一定的清爽感 而且沒有黏膩感

不會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是個用起來讓人舒服的防曬品 

19.JPG

 像我平常也會偽素顏外出

就直接擦上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再拍個有顏色的蜜粉 或是壓個蜜粉餅就好了

是個方便又很快速的辦法

若是要上妝就可以用來當隔離霜囉

保濕鎖水又不乾澀的質感

剛好對後續的上妝步驟 還有加分的效果

20.JPG

18.JPG

除了可以用在臉上之外 這瓶的優點是身體也適用 

88ml的大份量 價格也很親民 

全身上下都用也不心疼  CP值真的頗高 

像我外出前除了擦在臉與脖子 

沒有衣服遮蓋的手上與腳上 也是狠狠擦

 還會帶出門隨時的來補擦

水活保濕防曬乳的強效隔光科技

不讓太陽有機會曬 

10.jpg

露得清的產品保養品我很喜歡 就連防曬品我也很愛

之前很喜歡的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是露得清的第1瓶保濕防曬凝露

質地也是相當的清爽 用起來也滿意

只有系數方面 稍為有些個不足

這次的水活保濕防曬乳

在各方面都更符合我對防曬產品的需求囉

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曬 尤其是夏天

才不會到了冬天 又要換粉底色號啦 

22.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