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NT的指甲彩系列又有新品囉

指彩的愛好者都知道 UNT原本就有3大指彩系列

指甲彩、太陽感.光指彩 還有嬌滴滴光撩指彩

每個系列 都相當喜歡

這次的新品 當然也是要趁早體驗

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

喜歡自己DIY指彩的 一定要看過來哦 

2.JPG

 擁有高光澤鎖色技術的UNT魔幻水指彩

無添加有機溶劑的水性指彩

不但無臭無味 成份也是讓人覺得挺安心的

這次2017秋冬新色 共有15

擦上單色來使用 就已經很好看了

還可以用來相互搭配 是纖纖玉指上的變妝好幫手

而且UNT的魔幻水指彩

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特點

就是一撕就可以卸除 不需要使用去光水 

3.JPG

4.JPG

UNT魔幻水指彩的刷頭是扁型的

彈性的杜邦刷毛 不僅軟硬適中也很好沾取

在甲面上色的時候 也不太會留下刷痕

搭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雙曲線握把

不但好上手 不用太擔心會有失手問題

就連新手也能輕鬆的玩指彩 

5.JPG

 15個新色的UNT魔幻水指彩

這是我隨機收到的2個色號

紅色的是MG020 妳是妳的餘興節目

綠色的是MG050 在固定生活翻牆

每次UNT在不同色號上的取名方式

讓我在選擇上除了是喜歡的顏色之外

就連名稱也是我的選擇條件之一

6.JPG

7.JPG

 UNT魔幻水指彩  MG020妳是妳的餘興節目

是個看起來帶有溫暖感的莓果紅

雖然沒有正紅色那般的顯眼與鮮豔

卻多了些許的低調且帶點甜美的感覺 

8.JPG

 紅色系的指彩其實會讓膚色看起來有些小顯白

也是個我很喜歡的好搭配款

而且UNT魔幻水指彩

突破一般水性指彩的低光澤及低飽和度的限制

指彩的表層看起來 一樣的很有光澤感

就不用另外再擦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囉

9.JPG

13.JPG

10.JPG

 UNT魔幻水指彩  MG050在固定生活翻牆

是個看起來很清新的草本綠色

亮眼的草綠色就頗為吸睛

是會讓人覺得充滿著活力與新鮮的感覺

11.JPG

 綠色系的指彩我手邊算起來不多

一般會覺得單擦很奇怪 而且也不好搭配

但我覺得這支指彩色並不會喔

單擦的時候 看起來就不會太突兀

小清新感的草綠色 讓人就像注入了一股新鮮感

在固定生活翻牆 所以生活不要太過的一成不變

偶爾跳ton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2.JPG

14.JPG

16.JPG

17.JPG

 UNT魔幻水指彩我最喜歡的特色放壓軸

就是以高光澤鎖色技術 來創造的完美雙層膜

上層是在指彩上方形成的鎖色膜

封存色彩 提升光澤感

下層的就是隔絕指彩與甲面的保護膜

可以輕鬆的把整片指甲彩 完整卸除

就是不需要使用去光水來卸除

只要從指甲邊緣輕輕剝 就可以整個撕除

使用上真的是超方便的

18.JPG

19.JPG

15.JPG

UNT的指甲彩一直都是我的愛用款

種類多 顏色的選擇也相當多

魔幻水指彩不僅不傷甲面

而且還一撕即卸的易剝除

滿足了時常會隨著心情而改變指彩色的我

還有無添加有機溶劑與無刺鼻味的水性配方

不僅大人可以隨意的玩耍

就連家中的小朋友 也可以一起進入DIY指彩的世界喔 

20.JPG

 

 

UNT魔幻水指彩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