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平常的彩妝重點就是2

一個當然是唇部 另外一個就是眉眼彩

都是缺一不可的呀

尤其是眉與眼之間的彩妝

完美的妝感就是少不了會放電的眼神

UNT有新品

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與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一個打造令人難忘的深邃眼眸

 一個就用來打造心機電眼妝 

1.JPG

3.JPG

4.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是自然感的濃、中、淡 棕色漸層3

配合不同的髮色來使用 單用混搭都可以

還貼心的附有搭配雙頭眉刷

一盒就能搞定眉彩的塑型、上色還有鼻影 

5.JPG

6.JPG

7.JPG

 我最近新染的髮色稍為有點淺

所以我是先用濃色加中間色 來混合使用

搭配材質比較軟的斜圓刷這一頭

先填補眉毛的空隙 然後再整個暈染開

把一個大致的眉型畫出來

8.JPG

9.JPG

 再用最深的這塊眉餅 搭配材質比較硬的斜口扁刷

用來描繪從眉峰到眉尾

讓整個條線看起來乾淨 而且細緻有型

那眉頭到眉峰我就不畫了

這段就呈現一個比較自然柔和的感覺

10.JPG

 11.JPG

 比較淺的這塊眉餅 可以用來上在眉頭與鼻樑

讓整個眼部的輪廓 多了這1-2

看起來可以比較有立體感一些

這個顏色雖然是棕色系 但畫起來是滿淡的

所以不用擔心下手會過重哦

12.JPG

13.JPG

 眉粉的粉質細緻 貼膚又不飛粉

不但顯色 持久度也是表現的不錯

眉彩盤因為有3個漸層色 可以互相搭配

很適合我這個時常改變髮色的人使用

而且好上手喔 省了我不少畫眉毛的時間

14.JPG

15.JPG

16.JPG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一筆雙色的眼影設計 再搭配水滴型的記憶棉氣墊

可以用來暈染眼影 還可以打亮臥蠶

顏色都搭配好了 失手的機會很小阿

很適合彩妝初學者來使用

17.JPG

 筆狀的眼影雙頭 都是採用旋轉式的

眼影就藏在筆蓋裡頭

直接用水滴型的記憶棉氣墊 來輕壓沾取就可以了

相當的方便 

18.JPG

19.JPG

20.JPG

 我先用比較淺色的這頭來打底 

大面積的 先上滿整個眼窩 

柔金粒子 讓眼影看起來不但亮又顯色 

眼影的質感也很細緻貼膚

 而且單擦看起來就沒有泡眼感 

21.jpg

22.JPG

 再用另一頭的深色 點在眼尾1/3

或是疊擦在眼線上面也是可以 

眼影筆的筆身是有彈力的 再加上是水滴狀的 

滿細微的部份也是很好畫 

我畫了幾次 都不太會搓到我的眼睛 

所以我還滿放心畫的 

23.jpg

 最後一筆 是用淺色的畫在下眼線 

因為我沒有臥蠶 但又想要一個無辜系心機電眼 

只能自己的臥蠶自己創造 

至於要畫多寬 就按照個人喜好

像我就是用水滴尖頭部位 畫個一筆就很好看了

24.JPG

25.JPG

 眼妝部份用一支筆就可以搞定

 是我喜歡的 且又是最快速方便 

尤其是記憶棉氣墊 一次沾取粉量不會過多 

只要輕點拍就很容易上色 

還有把冷調金色弄的閃亮亮的柔金粒子 

讓眼影不管什麼角度看 眼神都會像在發光

彩妝用點小心機 眨眨眼就像在放電 

26.JPG

27.JPG

28.JPG

UNT 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雖然小小盒的 但很有功能性 

不但上妝方便 外出也方便補妝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色調都搭配好了 不用擔心失誤 

而且好畫好上手 相當適合彩妝初學者

就用這一組來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吧 

29.JPG

 

 

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

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