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法國品牌「IOMA」是個美容與科技的結合

以亞洲女性的細緻肌膚為出發點

用創新的科技保養 打造每一個好膚質

也是我的彩妝愛用品牌歌劇魅影的複合櫃

這篇要介紹的這瓶 IOMA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有一顆顆使用最新壓縮膠囊技術的珍珠粒

用來解決我這個膚色不均的暗沉肌

2.JPG

 IOMA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看到每一顆都充滿光澤感的珍珠精華

莫名的就覺得好療癒

這瓶精華使用了最新壓縮膠囊技術

讓每顆珍珠都含有活性成份的雙核心

雙核心是由杏仁油所組成的主要核心

還有玻尿酸中高度濃縮的第2補水核心

另外還有火絨草萃取

在活性成份還沒有混合之前 保持完整與純淨感

IOMA果然是個科技保養品牌

不僅是成份方面 就連使用的過程 都好有科技感

4.JPG

5.JPG

 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是按壓式的瓶口

按壓一次 會吸取3顆珍珠的份量

以打破珍珠的動作 讓外膜分解

所以按出來的精華 就不是顆粒狀啦

而是像乳液與精華液般的質地

淡雅的香氣不但好聞

仔細看質地 還散發出微微的光澤

精華的質地 也很滑順喔 相當的好推勻 

6.JPG

7.JPG

3.JPG

我一次的用量 是會按到2下的

按壓第1下 是用在擦全臉的保養

精華是屬於很好吸收的 用起來清爽且又不黏膩

膚觸摸起來還有一點潤潤的感覺

擦完的肌膚 看起來還帶有些許的小光澤 

整體用起來感覺 就是舒服的喔 

8.JPG

9.JPG

那按壓第2下的話 我就是用來做局部的加強

像我臉上都有一些個小斑小點的

還有就是熟齡肌比較難處理的痘疤

我都會單點的來個小按摩

這瓶的質地輕盈 所以也不會覺得悶或不透氣

是瓶可以顧及到整體 也能兼顧局部的保養

10.JPG

我很喜歡這瓶精華的壓縮膠囊技術

讓每次使用到的每一顆珍珠 都是新鮮的

美容與高科技來做結合的保養單品

為我打造一個看起來透亮白的好肌感

也讓整體的保養感升級不少喔!! 

12.JPG

13.JPG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激光亮白珍珠精華

實體專櫃  網路  GoHappy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