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春天不僅是個粉底液爭豔的季節

唇彩們也是不惶多讓 紛紛的推出新色彩

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

推出了5粉霧感質地的唇彩

讓春妝可以呈出更加粉嫩的感覺

另外同場加映介紹 定妝、補妝一盒搞定

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餅 

2.JPG

3.JPG

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

5款色號 都是以女神來命名

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

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女神

讓每個女孩都能物色到自己的唇膏

那和我一樣有選色障礙的唇彩控 不用擔心

也可以一支都不放過的 通通包回家

22.JPG

Freyja愛情女神唇膏 是支像玫瑰般的粉裸色

粉霧的質地 不但在質感上頗為滑順的

輕輕一擦就好上色 就像鵝絨般的舒適

還有淡淡的香甜味道

是會讓人忍不住的想咬上一口

13.JPG

6.JPG

我的唇色是屬於偏深

什麼都不擦的時候 唇紋也是比較顯的

而且最近天氣多乾燥 嘴唇也是偏乾

原本會擔心用上粉霧質地的唇膏

會不會讓我的唇部又更乾

不過女神唇膏 有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

讓唇彩色可以緊密貼合雙唇 增加持妝度

還有強度的保濕成份 讓霧面唇膏擦起來

不會有一般人想像中的乾燥及緊繃喔

當然囉 要讓擦上唇彩的唇色更美麗

平常就還是要做好護唇的功課啦

8.JPG

7.JPG

女神唇膏在單擦時就頗為顯色

所以我不太建議用了女神唇膏之後再上唇蜜

覺得會有點小破壞了那粉嫩的霧色質感

畢竟霧面妝感 現正流行中喔~ 

10.JPG

11.JPG

春暖花開是最適合招個好桃花的季節

用上歌劇魅影的霧色女神唇膏

希望愛情女神把愛情快快招來我身旁喔~

12.JPG

14.JPG

同場加映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餅

歌劇魅影的底妝 一直都是我的愛用款

尤其是蜜粉還有粉餅這一類

不僅定妝好用 就連補妝也方便

15.JPG

 超水嫩粉餅的粉質 相當的細緻

極細柔微粒粉體 摸起來的觸感就是滑滑的

粉體擦起來跟肌膚的服貼度 還滿高的喔

16.JPG

17.JPG

用來定妝的時候 我的工具是蜜粉刷

輕輕的掃過全臉一遍就可以了

超水嫩粉餅的粉體 可以上的均勻又貼服

而且上多了也不覺得會粉感厚重或不透氣

定妝後的肌膚 就是薄透自然

還呈現出一個粉霧感的好膚質

持妝度方面表現的也很好喔

對付我這個油性肌 補妝的次數真是大大的減少

若是要補妝時 用粉撲來按一按、壓一壓

一個零妝感的裸透美肌 就又回來啦

18.JPG

19.JPG

春天的妝感就走一個完美的粉霧感路線吧

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超水嫩裸透粉餅 

我的愛用品牌 推薦給大家哦~

20.JPG

23.JPG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