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歌劇魅影有2款明星底妝品 是我的愛用款

1個是能夠快速上妝 所以可以多睡10分鐘的賴床粉底

1個就是這裡要介紹的經典商品

不但CP值很高 還一盒可以用滿久的輕柔透明蜜粉

2款也可以說是歌劇魅影的入門與口碑款喔

2.JPG

3.JPG

 這盒蜜粉內裝 就附有一塊粉撲

粉撲是短毛的 雖然很好抓粉

不過我覺得材質稍為偏硬了些

若是習慣使用蜜粉刷來刷蜜粉的人

這塊粉撲 倒是可以先用來當作第一步的拍粉用

4.JPG

6.JPG

 這層貼紙我建議 只要撕開一半就好了

就不用擔心洞開的太多會亂灑

而且在用量方面 會比較好控制喔

不管是用粉撲沾或是蜜粉刷都會很好上手 

5.JPG

 輕柔透明蜜粉 是純米澱粉研磨的 

質地不但柔又輕盈 觸感摸起來也是挺有滑順感的

服貼度很好 拍在手背上 讓肌膚的表層看起來細緻許多 

還帶有甜甜的淡香味道 我覺得很好聞喔!!

7.JPG

8.JPG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是上完粉底或是隔離霜之後 

先用大粉撲沾蜜粉來拍全臉 

只需要輕輕拍就可以了 因為附著力很好 

直接就可以感受到粉質的輕盈度 

之後再用刷子全臉輕輕掃過一遍 

讓臉上的餘粉可以更均勻些 

10.JPG

11.JPG

15.JPG

我覺得上了層蜜粉的妝感

對原來的底妝顏色影響並不大

只會像層薄紗輕舖在臉上的感覺

微透明的霧面妝感   讓完妝之後的感覺就會很不錯

若再經過刷子刷過之後

薄透度又更好了一些 妝感也會更加的自然

而且像一些粉撲拍不到的卡卡角 也都夠均勻的沾到粉

所以很建議再用蜜粉刷子刷一下 

對於持妝度 也有大大的加分 

16.JPG

14.JPG

 細緻的質地 不但讓妝感穩定且持久 

還能擁有一個看起來自然的好膚質 

而且阿 妝感不會覺得太厚重  沒有負擔感 

17.JPG

這顆蜜粉的色號有多種選擇

像我偏愛的2個色號 是香蕉色與玫瑰粉色

香蕉色的用起來很薄透 呈現的是我喜歡的柔霧妝感

而玫瑰色的就多些自然的粉嫩與紅潤感喔~

18.JPG

 

 

本篇為歌劇魅影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