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夏天的時候 最討厭的就是妝感出現土石流囉

還好我都不太擔心 因為我有持妝的法寶

分享最近入手的2盒韓系品牌的定妝粉餅

讓我這個夏日裡的油肌 一整個好聽話

妝感要看起來自然又持久 這步就一定不能少唷

the saem毛孔隱形控油粉餅&E-glips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3.JPG

4.JPG

the saem 毛孔隱形控油粉餅

the saem這個品牌 在2013年的代言人

bigbangG-Dragon權志龍xi~

那時候內心有小尖叫一 下有股想通通包起來的念頭

但很可惜在台沒有櫃 不過網購買的到 可以小敗一下 

5.JPG

6.JPG 

這顆控油粉餅 雖然看起來是白色的

但實際使用起來 是接近透明的

所以還滿不挑膚的 適合各種膚色的人 

7.JPG

8.JPG

這顆粉餅還滿適合用在粉底或BB霜類之後

底妝部份若是覺得已經足夠完整了

我就選擇這塊 用起來若有似無的粉餅 

9.JPG 

質感輕盈 疊擦也不會覺得厚重

而且因為粉緻細 所以很好揉進肌膚裡

輕拍全臉過後 除了會小提升整體的粉霧感

對於毛孔的柔焦也是讓人覺得滿意

讓我這個大毛孔人的底妝 看起來頗為無瑕的 

10.JPG

11.JPG

 細緻親膚的粉質 還有些淡淡的精油香

不僅定妝與持妝好用 就連拿來補妝也是頗優

喜歡一個較為粉霧自然且又不厚重

再加上持久又不易脫的妝感

還滿推薦這塊毛孔隱形控油粉餅

12.JPG

13.JPG

 E-glips 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這品牌是個平價彩妝

我之前有介紹過E-glips的唇膏  CP值頗高

『唇彩』韓系平價彩妝品牌 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是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彩妝單品 

 而他們家的粉餅 也有很多人推薦喔

14.JPG

15.JPG

 白盒的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是屬於淡淡的米膚色

用起來也是屬於清薄透感的 不會讓人覺得有厚重感

同品牌還有黑盒的極細粉裸妝肌粉餅

桃粉盒的極細粉嫩蘋果光粉餅

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給大家

16.JPG

17.JPG

 這顆粉餅的話 我大多都是用在潤色型隔離霜之後

淡淡的米膚色 不但有微微的潤色

還有一點點修飾與提亮感

若是覺得底妝還需要加強一點點的話 我會使用他

18.JPG

19.JPG

 用起來也是接近透明的妝感

不過米膚+粉霧的妝感 很像又多披了一層薄紗在臉上

比起一般的使用的自然膚色系的來定妝

又多了好幾分的薄透感 層層疊擦也不會厚重喔

 20.JPG

 粉質微細如同羽絨般 不僅貼膚又柔焦

膚質看起來就會感覺好好

喜歡帶點粉嫩且又細緻的妝感

可以試試這顆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21.JPG

22.JPG

以上介紹的這2顆粉餅

the saem毛孔隱形控油粉餅與E-glips超級美肌零暇控油粉餅

有沒有發現都是以控油為主的喔!!

這對於夏日裡的油肌來說 真的是妝感救星

質地同樣都是屬於很輕盈與薄透的

而且對於妝感持久度來說 都大加分

先把定妝這步驟做好做滿

就不用太擔心底妝會出現土石流而大崩壞囉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