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月份的ELLE美妝大賞主題是「頭髮」

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的 再加上是個油頭皮

髮根就會常常出現又油又塌的現象

每天洗頭就是無法避免的囉

而且油頭皮還容易有一個困擾

那就是時不時的會聞到自己的頭油味

所以我愛頭皮產品會勝過護髮產品

這個月的髮品 就有幾項是針對頭皮的

可以說是深得我心阿!!

(MALIN+GOETZ) 薄荷洗髮露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Sachajuan 修護髮膜

uka 頭皮淨化液

巴黎卡詩 絲光柔舞髮浴

荷那法蕊 CURBICIA葫蘆沁衡淨髮泥

植村秀 髮藝湧泉酵母髮乳+潔髮沁

資生堂 專業美髮 FF芳泉調理洗髮乳+護髮乳

========================================================================== 

2.JPG

 (MALIN+GOETZ) 薄荷洗髮露 

透明微稠的凝膠質地  有濃郁的薄荷香及涼感

加水好起泡  泡沫細緻但不會過多

與髮絲接觸搓揉時  髮絲觸感還是很柔軟

好沖淨 沒有過度清潔感

頭皮雖有清涼感 但維持不久

不過可以連頭皮也一起潔淨  覺得舒適、舒服且很放鬆

很適合夏天使用  可不搭配潤髮產品 

3.JPG

4.JPG

AVEDA 復原配方修護精華

是免沖洗式的護髮品  質地為乳液狀

有著淡淡的草本香氣

用起來是屬於有滋潤度卻又不油膩的

且讓髮絲還滿好吸收

濕髮的時候來使用會比較好 易吹好整理

細軟髮可以抹到整顆頭 髮根也不會有扁塌感

乾髮時也能塗抹在髮尾上  不會黏膩一樣清爽

5.JPG

6.JPG

 Christophe Robin 玫瑰豐盈護色洗髮乳

這是洗髮潤髮的試用組

玫瑰的香氣十足 尤其是潤髮乳

洗髮乳的質地偏濃稠 加水之後的泡泡很細緻且好搓揉

沖淨時及沖淨後 摸起來會覺得有微微的乾澀感

需搭配潤髮產品來使用 才會比較柔順些

潤髮乳也不會過度的滋潤 細軟髮覺得很剛好 

髮絲很柔順好吹整 髮根也不會扁塌

玫瑰味經過沖水之後 味道仍然香

只有經過吹乾這步 才會變的更淡些

7.JPG

8.JPG

9.JPG

 Sachajuan 修護髮膜

髮膜的質地很奶油 摸起來很滑潤

香味非常的濃郁 是屬於好聞的花香味 

細軟髮+肩上短髮的用量

只需要1~~~~點點就夠啦

(所以這包我用了至少5次)

因為這個修護髮膜真的很有滋潤度

我都沾沾髮尾就洗掉了

偶爾不聽話的髮尾 都處理的服服貼貼

所以有受損的中長髮 很推這款

10.JPG

11.JPG

 uka 頭皮淨化液

透明的質地帶點微膠感

味道除了有尤加利草本味之外 還有一點點的涼感

沖濕頭髮之後使用在頭皮上 稍加按摩

這個頭皮淨化液是會起泡的喔

而且泡泡還很細緻

我是覺得短髮的(像我一樣) 還可以順便當成洗髮用

洗淨力相當的不錯 只是會有點小乾澀

配上手邊的潤髮乳 就會很剛好喔

雖然沖完並不會涼感 但就是挺舒服的

而且吹整頭皮會覺得頭皮鬆鬆的 

沒有頭油味 只有有微微的草本香

12.JPG

13.JPG

巴黎卡詩 絲光柔舞髮浴

髮浴的質地是比較濃的乳液

香味很濃郁 但聞起來是自然的也不刺鼻

用量方面還滿省的 我的髮量是10元硬幣

搓揉時所產生的泡泡很細且量多 但很好沖淨

在洗髮時就可以感受到柔順感

可以不用另外再使用潤、護產品

髮絲就可以柔順又好整理

而且香味還滿持久的 到隔天洗頭的時候 還是香香的

14.JPG

15.JPG

荷那法蕊 CURBICIA 葫蘆沁衡淨髮泥 

髮淨泥適用對象是油性頭皮與髮質的

抹在頭皮與髮根上 停留2-5分鐘之後 加水搓揉洗掉

這款是沒有泡泡 不過我覺得倒也能成洗髮用

但只適合我這種髮質與髮量唷

髮泥的味道 很精油與草本

遇水之後的味道 帶點涼涼的 

沖淨時會覺得有點小乾澀(所以還是請用洗潤產品)

頭皮並不會有涼感 但就覺得鬆鬆的很舒服

香味維持淡淡的 但時不時仍會聞到喔 

16.JPG

17.JPG

植村秀 髮藝湧泉酵母髮乳+潔髮沁

髮沁與髮乳都有著淡淡的甜香 外加一點點精油味

我覺得他的香味很持久 而且很好聞

透明微膠感的潔髮沁 好起泡又細緻

頭皮與髮絲都能洗

沖淨時 會稍為有點乾澀感 所以要搭配潤髮品

而髮乳的潤度很剛好 不會太過滋潤

所以很適合我這個細軟髮的

使髮根不扁塌還鬆鬆的 髮絲也很柔順喔

18.JPG

19.JPG

資生堂 專業美髮 FF芳泉調理洗髮乳+護髮乳

芳泉調理系列也是針對頭皮方面的

但這組是比較適合乾性頭皮 油性的是多個極淨2字

不過我用起來還是覺得不錯

尤其是他的味道 相當的有森林味 很清新及療癒

乳液狀的洗髮乳 泡泡細緻好洗

沖淨後也不會有乾澀感 可以搭配潤、護產品

而護髮乳的質地很滑潤

橘色的微粒在搓開的同時 感覺還散發一些柑橘味

滋潤剛剛好的護髮品 也很適合我的髮質

不會讓髮根有扁塌感 髮尾照樣柔順 

20.JPG

=======================================================================

9樣髮品的表現都很優

就我個人認為 沒有所謂的雷品出現

當然啦..潤護產品我也很喜歡的囉

但是細軟髮+油頭皮的夏天

與頭皮有關的產品 "不小心"就勝出了...

所以排了個我個人喜歡的小小前3名...

 (MALIN+GOETZ薄荷洗髮露

荷那法蕊 CURBICIA 葫蘆沁衡淨髮泥 

巴黎卡詩 絲光柔舞髮浴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本篇為ELLE美妝大賞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