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魔法天空與綜藝玩很大聯名推出的「玩CC霜」

讓我的夏日底妝多了一股「清爽與清涼」的感覺

因為玩CC霜有個讓我特別喜番~的特點

而且他真的很適合夏天

為什麼會這麼說哩

先賣個關子 等會內文就會揭曉囉

3.JPG

7.JPG

魔法天空 玩CC

是款91的潤色型底妝品

不管是隔離、防曬、勻色、遮瑕等等的

再搭配四個使用步驟的延展、輕拍、重疊及按壓

底妝可以一瓶就輕鬆搞定喔

2.JPG

質地是微膠感 觸感相當不錯

好推開又好推勻的感覺 頗為親膚  

CC霜有分自然色與親膚色  2個色號

2個色號所呈現出來的妝感會略有不懂

選擇的時候就要注意一下囉

像我的肌膚比較偏暗沉及蠟黃

所以這裡我用的是自然色 不但可以稍為修飾不均的膚色

還可以呈現一個自然裸妝感

4.JPG

5.JPG

這款CC霜 直接用手來上妝就可以

微膠的質地不黏手又好推 上的速度又很快

而均勻的推開CC

重點部位及瑕疵可以再多個輕拍與疊擦

最後再用掌溫全臉稍為輕壓 讓底妝更貼

幾個步驟 不用幾下就全臉就好囉 

8.JPG

9.JPG

擦完的膚觸阿 摸起來沒有黏膩感 是鬆鬆的清爽感哦

伴隨著淡淡的薄荷味及清涼感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所以玩CC霜好適合這個季節哦

外加擦起來沒有討厭的厚重感及悶感

厚~這一定要擁有一支

12.JPG

我需要的基本遮瑕及修飾 這支都有了

而且還有個漂亮的防曬數字

底妝到這裡就很滿意囉

不過還可以再刷個蜜粉來定妝 能讓妝感維持比較長的時間

有了玩CC霜來打底 妝感土石流的問題阿

可是降低了不少喔 

13.JPG

14.JPG

像我這個混合肌夏天挑底妝 一定是不能太悶及厚重

而且喜歡上妝就是越簡單越好

但也不能因為想要肌膚能呼吸 就連基本的遮瑕也不顧

所以多效合一的底妝品 就一定是首選啦

而且玩CC霜不但防曬數字粉美麗

還自帶涼感及控油 外加不顯乾

待在室內冷氣房也不擔心妝感會乾裂或大出油

室外就更不用說啦

今年夏天不用他上山下海兼外出趴趴走

那怎麼對的起自己!!

15.JPG

 

 ※本篇為魔法天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