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olone是個國民品牌 價格不貴又很實用

應該也是不少小資女們 包包裡都有的彩妝

尤其是眼線膠筆 自己就打包了好幾個色號

就連唇彩 我也覺得很好用喔

Solone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是集結了唇筆、唇膏及唇蜜 3樣的優點 

像我這種唇紋深又乾燥的  直接擦也覺得相當潤澤喔

2.JPG

Solone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是旋轉式的唇彩筆

全轉出來量 有約2.7公分的長度

滑個一次就很顯色 所以用量很省

就算是天天使用也可以用很久 一整個覺得很划算

目前一共有14個色號

這次先挑個2支我自己的常用色來分享

05法式玫瑰 & 08紅粉珊蝴

4.JPG

10.JPG

3.JPG

Solone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05法式玫瑰

這是支 成熟與性感的浪漫玫瑰紅色系

5.JPG

畫一筆就還滿顯色的 色彩也很飽和

多疊幾筆的感覺 還是一樣很滋潤

筆頭也很好描繪唇形

感覺水潤度會比唇膏來的好一點 而且很吃色

莓果的味道很濃郁 聞起來酸酸甜甜的

6.JPG

我的膚色是自然膚

而這支色號會讓我的膚色有小顯白感

看起來雖然顯眼 但不誇張又自然

帶紅的唇 會自然的散發出成熟又性感的魅力

是我很喜歡桃花唇感

所以其他部位的彩妝 下手就不要太重啦~

臉上只需要一個重點就好了!!

14.JPG

13.JPG

16.JPG

7.JPG

Solone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08 紅粉珊瑚

這是支 時尚與優雅的粉嫩珊瑚色

8.JPG

9.JPG

看起來偏橘色調的紅粉珊瑚

擦在我的唇上呈現出來的顏色則偏粉

顏色雖然淺 但仍然遮蓋的住我的偏深唇部 也不卡紋

淡淡的粉色還可以提升妝感的小清新度

這個色系是我的愛用色 

不會過深也不會太淺的 屬於中間色

就算是用在素顏時 當成一般的護唇膏來使用

也不會太突兀哦~

20.JPG

18.JPG

水潤唇難養成 就需要靠點外力來幫忙囉

而且唇彩不光只是單品 而已更是時尚的一環 

嘴唇上的色彩 對於提升第一眼的魅力指數 真的很重要

Solone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有著唇筆的好上手、唇膏的顯色度及唇蜜的潤澤

31的優點 再加上不太貴的價格

小資女們 快來入手吧!!

21.JPG

色彩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而每個人的嘴唇狀態都不相同 

呈現度及感受度當然也就會有所不同囉 

以上的介紹是我的小小分享!!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