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趕著出門 或是只能在臉上塗抹一種彩妝

妳會選擇什麼?!

眼線、眉毛、粉底還是腮紅

心中的首選 就是唇彩

不管是擦上唇蜜的滋潤感 還是唇膏的飽和度

都能在臉上增添一抹好氣色

所以近期 是真的很愛玩唇妝阿~

19.JPG

 E-glips 是韓國平價的彩妝品牌

韓國的彩妝教主Pony 有推薦過這家的底妝

而有20個色號可以選擇的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唇膏 也是很值得入手的喔 

2.JPG

 E-glips的色號 都有自己的專屬名稱

有時候會跟顏色 有點聯想不起來啦

而且快20個色號 真的很多喔

這次只介紹了2個色號

都是自己比較喜歡且常用的顏色

所以和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的

不妨挑些實用性比較高的珊瑚粉及珊瑚橘

4.JPG

5.JPG

 

7.JPG

 

  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17 Holic

  Holic的顏色 看起來是偏珊瑚粉 

實際擦起來的感覺 則是比較偏桃紅一點點 

8.JPG

因為我的嘴唇 紋路深而且顏色也深 

偶爾還會來點乾燥的角質 

以前會覺得擦唇膏很不好看

不但感覺卡卡的還結塊 

不過 E-glips的唇膏還頗有滋潤度的 

 所以擦起來有滑順感 多疊幾層也不會顯乾 

顯色度還不錯 也很飽和

還會帶有些許的小光澤感 

11.JPG

 這支是粉的很自然的顏色

不化妝或是化淡妝 擦起來都不會有突兀感

想要增添好氣色 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12.JPG

14.JPG

 E-glips 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26 Jenny

  Jenny的顏色看上去是粉橘色的

 但實際擦起來還滿淡的 

需要多疊擦幾層之後

才會有一點點珊瑚橘的感覺

15.JPG

 雖然擦起來感覺其實還滿裸色的 

不過就算是淺淺的橘 但遮蓋力還不錯 

我的暗唇色看起來都不明顯了 

16.JPG

這支我用起來莫名奇妙成了裸橘色

不過感覺還滿柔和的 且還會有稍稍的顯白感

走自然純色路線的 可以試試這支囉

18.JPG

 色彩是很主觀的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而每個人的嘴唇狀態都不相同

呈現度及感受度 當然也就會有所不同囉

「我的蜜糖或許是妳的毒藥」(這句還滿好用的...)

以上的介紹 是我的小小分享!! 

3.JPG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