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在周圍的朋友圈裡 最熱絡的話題

應該就是串珠手鍊了吧

因為閃亮亮的飾品 總是能引發出無限的少女心

1.JPG 

GLAMULET 格魅麗

是源自於加拿大的珠寶品牌

目前的通路雖然只有在網路 但網路購物的優點很多

可以隨時隨地的就上網逛逛 購物也沒有壓力感

價格也來的親民許多

而且還與Pandora的款式通用喔 

3.JPG

GLAMULET的盒子是白色的 

再綁上湖水藍的緞帶

如同寶盒般的禮物 就呈現在眼前

4.JPG

 精心挑選的每顆串珠 都是單獨的使用夾鍊袋來包裝

純銀的飾品 接觸到空氣之後

容易氧化變黑 而失去光澤

在保存上像這樣個別置放 再加上密封

才是對待飾品最好的方法

10.JPG

GLAMULET的網站上有很多種選擇

可以依照主題或是材質 來做為挑選的依據

還有Charms的套裝組合 

或是一組已經搭配好具有主題性的手鍊及手環

讓選擇Charms變的很輕鬆簡單

12.JPG

因為喜愛的風格是低調且又華麗

(感覺好矛盾阿~)

所以這次挑選的串珠 沒有過度的閃亮亮

都還是帶有著寶石

流星閃閃亮滿鑽密鑲愛心鏤空花

16.JPG

 基礎手環則是選擇了我習慣的手鍊

也有硬環及皮革材質的 

在手鍊的尺寸挑選上 官網也都有介紹  

依照個人的需要 或增或減  

這款印著GLAMULET字樣的圓型扣頭

圖案也像顆太陽般的 頗具特色 

13.JPG

 在GLAMULET的網站上挑選串珠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除了放大圖可以看的更仔細之外

有些還有360度的動態影像 

可以看到完整的一整顆Charm

22.JPG

 把每顆代表著自己喜好及故事的串珠投入手鍊裡

一條屬於我自己的串珠手鍊就完成了 

23.JPG

31-1.jpg

自己選擇的 戴起來之後 當然是越看越滿意囉

而且戴出去也不用擔心會有撞鍊的問題

對自己的眼光 真的是超有自信心的~

38.jpg

貼心的GLAMULET 還送上了收納袋及拭銀布 

5.JPG

晚上洗澡睡覺的時候 讓我的手鍊有個暫時的家

25.JPG

GLAMULET的網站上各種特色的珠寶串珠之外

其實還有戒指、耳飾及項鍊等等的銀飾品

正巧讓我發現一枚符合我尺寸及需求的排鑽細戒指

26.JPG

像我已經佩戴了很多年的食指戒

現在想要來個小小的升級一下 

這款排鑽細戒指 既低調又不失小奢華感

所以一眼看到就覺得 這枚就是我的

27.JPG

還是覺得在自然光下的手鍊最為好看

所以我要經常戴著我的串珠手鍊外出

29.JPG

手鍊本身就好吸睛 再加上是與眾不同的串珠手鍊

還滿容引起他人注目的眼光

而且詢問度也變高囉~~

但不是我本人啦 而是手鍊的詢問度

不過 也能算的上是增加魅力成功!!

24.JPG

40-1.jpg

我的第一條 GLAMULET格魅麗 串珠手鍊

讓我一整個好滿意

還想再加點什麼呢... 就再來去官網逛逛吧~

39.JPG

 GLAMULET以真材實料及價格合理的現代手工珠寶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串珠手鍊所增添的魅力感 

 

 GLAMULET給一樣喜愛串珠手鍊的女孩及女人們一份小禮物

在結帳時的優惠代碼欄填入「Amber15

就可以擁有85折的優惠喔

 

 GLAMULET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