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網路上搜尋「日本必買」的關鍵字

真的會出現很多種選擇

但畢竟現在的季節是夏天 

比較吸引我注意的 還是洗臉產品囉

Kanebo佳麗寶 suisai 酵素洗顏粉(藍)

 2.JPG

盒裝的是32顆入 若一天用一顆 可以洗上一個月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發現比我想像的小好多

直徑不到2公分 高度也才1.5公分 然後0.4g的份量

真的是小小的一顆  

3.JPG

 包裝上的OPEN字樣 有二邊

而且做的很大片 很擔心你撕不開一樣

所以像我那麼粗手的人 一樣很方便撕

4.JPG

單包裝的 不僅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

在保存上也比較容易

不用擔心因為洗顏粉的質地

一但打開了 就要快點把他用完

不然要是受潮的話 會濕掉或結成塊

5.JPG

白色的粉末狀 摸起來的觸感還滿細的

而且味道是所謂的酵素味..?!

這點真的是要有聞過的人才有辦法感受啦

不過是屬於沒有香味的洗顏品

6.JPG

加水之後 再用手搓揉的話

其實是沒有太多的泡泡啦

不過只要用力搓 還是會有一咪咪很細緻的泡

想要產出很多細緻泡泡的話 建議還是用起泡網吧

7.JPG

 我是洗一次臉 就是用掉一顆的份量

(因為臉大的關系?!)

其實我是覺得啦 如果一顆分成了2次或3次來使用

說不定會洗不乾淨 那不是白白浪費了

還不如一次就用1顆的量

把臉洗的乾淨一點

8.JPG

在洗臉的時候 可以感受的到泡泡的細緻度

而且就是很貼肌膚的那個觸感 

按摩也不用多用力搓 輕輕帶過全臉就可以了

之後用水清潔也是很好沖淨 快速的就被水給帶走了

我偶爾會搭配我的夏天用洗臉法寶

清潔感又感覺更進一步 

9.JPG 

清潔完之後的肌膚 不會讓我覺得緊緊的不好受

沒有過度清潔或是過於滋潤的感覺

雖然在觸感上 稱不上是滑的

但在清潔程度上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 也很清爽 

整張臉會有股乾乾淨淨的感覺

10.JPG

12.JPG

 雖然沒辦法常常去到日本買  

但現在資訊發達 在網路購物買東西都很方便 

這個是我在86小舖上買的

除了盒裝32顆入之外 還有5顆入的小包裝

沒使用過的捧友們 可以買個小包裝 嚐鮮一下囉

 13.JPG

 

※本篇為保養心得分享文※

 

 

 



 

在網路上搜尋「日本必買」的關鍵字其中之一 也是網友大推的洗臉產品就是這款 #佳麗寶 #suisai酵素洗顏粉(藍) 囉我的油肌在洗完臉之後 真的有股讓我覺得好乾淨的感覺~

Posted by Amber-安柏兒的專屬空間 on 2015年7月3日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