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記得以前我是個不太畫眉毛的人

因為覺得自己的眉毛量還算不少 算的上是個眉上有毛的人

最多就是修修雜毛跟型而已 其實也不太會搭理

直到某次拍完了證件大頭照

看到照片時 驚覺自己的眉毛怎麼不見啦...

從那時候開始 外出化妝都會乖乖畫上眉毛

眉毛真的粉重要阿... 

2.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花娜小姐的包裝都好少女

粉紅蝴蝶結那麼大一個 看了就好賞心悅目

3.JPG 

花娜小姐 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深棕淺棕2色可以選

4.JPG 

這種雙頭式的眉筆 是我平常比較習慣用的

一邊是眉筆 一邊則是螺旋眉刷

而且還是免削式的 長短可以自己控制

5.JPG

筆蕊是三角型的

大面積的就用來填滿眉毛

比較細、尖的那面 就用來描眉尾或是眉框

6.JPG

 7.JPG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深棕色、自然棕色、淺棕色 3色可以選

選色建議

深棕 適合黑色或是深棕色較深的髮色

自然棕 適合一般髮色

淺棕 適合亮麗鮮豔等較淺的髮色

8.JPG

 染眉膏似乎比較少人在使用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錐型刷頭看起來就跟睫毛膏一樣

尾端是胖胖的 到越前端部位是越窄

這樣刷起來才會順手

9.JPG

 眉筆跟染眉膏 我都是用深棕色的

這顏色還滿百搭的

除非髮色真的很淺 或是膚色很白

不然選深棕色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10.JPG

 我的眉型很一般

就是照著原來的眉型來修而已

眉毛的長度 我也會偶爾修剪的長度

這是剛修剪完的 有比較短一些

11.JPG

近看的話是有眉毛的 自己覺得還不少啦

但就是真的遠看不行 上鏡頭拍照那更不行囉

12.JPG

用三角筆蕊比較寬的地方來畫

先來補滿眉毛間的空隙

我沒有從眉頭開始畫 而且從近1/3處開始

眉頭如果畫的太重 整個眉型會跟蝌蚪一樣

13.JPG

筆蕊還滿軟的 滑滑的很好畫

畫一筆就會有顏色出來

像夏天肌膚比較會出油也不用擔心

一樣很好畫

14.JPG

 眉毛的空隙填滿之後

就換另一頭的螺旋眉刷

從眉中開始 慢慢的暈刷開

眉頭只需要輕輕的暈刷 帶過去就好了 

15.JPG

16.JPG

 補滿的眉毛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有神

遠遠看也不會覺得好像缺了一塊什麼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選眉筆一定要選附眉刷的

用眉刷刷出來的眉毛 真的比較自然

17.JPG

 這支眉筆的附著力也很不錯 不易脫妝

尤其是防水防油方面

除非有硬去摳到或是揮到眉毛

不然一整天下來都能維持的很不錯喔

18.JPG

 如果想讓眉毛更加的立體 提升好感度

眉筆就可以先當成打底

之後再刷上一層染眉膏 改變眉毛的顏色

19.JPG

怎麼使用染眉膏哩 其實很簡單

「先逆刷再順刷」

逆刷先讓眉毛們都先沾染到染眉膏

順刷就可以順便整理眉毛兼定型

錐型刷的頂端 拉到眉尾處就可以了

像我現在眉毛長度有比較長一些了

還可以多一步 用往上的方式梳順他

20.JPG 

深棕色搭配我現在的髮色 看起來就比較自然

而且會給人家一種看起比較柔和的感覺

就是沒有恰北北的氣息

這支染眉膏還滿防水的喔

像我都會習慣往臉上噴保濕噴霧

也都不會掉色落漆

22.JPG

像一般常染髮的人

就還滿適合用染眉膏來搭配髮色

尤其是染淺髮色的話

如果配個黑眉看起來也還挺不搭就是了

所以有3款色號可以選的話 實用性也提升很多 

24.JPG

 雖然眉毛在每一季或是每隔一段時間

 流行的畫法都不太相同 

像是去年延續到今年流行的韓系平眉、粗眉等等的

好看的眉也要有好的工具來幫襯

才能順利的畫出一個提升氣色的好感眉喲~

 

 

 ※本篇為86小舖無酬體驗文※

 

 『妝』輕薄透的自然裸妝感 偽素顏的好幫手.Miss Hana 花娜小姐礦物美白CC霜  

『妝』輕拍出光澤感美肌.Miss Hana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蒲公英兩用粉底刷 & 傳明酸礦物控油蜜粉餅 

 



 

眉毛在臉上佔的地位還滿重要的千萬不要當個無眉道人喔#花娜小姐持久立體美型眉筆 #花娜小姐持久顯色染眉膏 2樣工具 畫出一個好感眉

Posted by Amber-安柏兒的專屬空間 on 2015年6月4日



arrow
arrow

    安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